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Trial》韓國 L&P Cosmetic Mask

今次經Beautylife拿到了韓國 L&P Cosmetic 3款面膜試用。

L&P Cosmestic的面膜已突破5000萬張銷量!

我拿到的是:
* 保濕溫度感應啫喱面膜 Aqua Sensor° Hydro Gel Mask
* 逆時活膚抗皺導入面膜 E.G.T Timetox Ampoule Mask
* 滋潤南瓜抗衰老水漾面膜 Pumpkin Ade Mask



首先是保濕溫度感應啫喱面膜 Aqua Sensor° Hydro Gel Mask (HK$110/5PCS)



功效:長效保濕提升肌膚含水量
體溫感應水凝科技- 精華啫喱遇熱轉化為液體狀,易於被肌膚吸收,並能迅速導入肌膚深層細胞
含深海海水、神經醯胺、透明質酸、卵磷脂,令水凝組織有效傳送至乾涸肌膚。保濕水凝啫喱在感應肌膚熱度後,能即時緊緻及保濕衰老及乾涸肌膚
主要成份: 海洋深層水,神經酰胺,透明質酸,卵磷脂




用後感:
它是分上下兩塊的,我想原意是可以比較貼面。但可能因爲它是啫喱面膜,大部分的位置是貼面,但鼻子、面膜邊的位置都不夠服貼。
而且不知是不是重量的問題,下面那塊會有點往下沉的情況。
面膜Size算大,可能對一般人來説會過大,我就剛好(笑)。

我覺得啫喱面膜或者生物纖維面膜做得好的品牌沒幾家。
不幸的,個人不太喜歡這款啫喱面膜。
它一打開,精華已經不算特別多。
剛敷的時候,甚至有點刺癢感(超怕會皮膚敏感的!)
建議敷20-30分鐘,我敷了大概20分鐘已經覺得面膜變乾。
使用後,不覺得特別保濕。肌膚是有潤滑、柔軟一點,但不覺得水潤度有提升。
反而是細紋、毛孔有淡化的跡象。意料之外的bonus!



逆時活膚抗皺導入面膜 E.G.T Timetox Ampoule Mask (HK$240/10PCS)
(皮膚科專家測試Dermatologist Tested)




功效:抗皺修復活膚緊緻
含獲諾貝爾生理及醫學奬的E.G.F (表皮生長因子)與縮氨酸及藻紅素夢幻結合而成之獨有配方,可嫩膚、潤膚、 修復受損皮膚、預防色斑、治療乾燥皮膚、提供養份和 水份、抗衰老、減淡皺紋,為皮膚導入養份。使用一次就能立即感受到皮膚的彈性增強,長期使用玟能改善毛孔粗大及下垂,延緩歲月問題導致的鬆弛皮膚,促進肌膚再生。
主要成份: 表皮細胞生長因子(人寡肽‐1)、水解膠原蛋白、大馬士革(保加利亞) 玫瑰水、積雪草萃取、維生素E、透明質酸鈉、尿囊素



用後感:
我是在用完一個偏乾的美白面膜之後使用逆時活膚抗皺導入面膜的。
它是一般的紙面膜(而且它的紙有點粗糙),用起來不會很容易弄破。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牌子的特質,它的面膜精華都不會很多。
不會像某些品牌的,可以倒出一手的精華。
*但已經是3款裏精華最多的一款(笑)


但我覺得它的保濕效果不錯,比“保濕溫度感應啫喱面膜”好。
敷完之後,面頰明顯感到比較潤澤。


滋潤南瓜抗衰老水漾面膜 Pumpkin Ade Mask (HK$15/1PC)



功效:彈性緊緻修護抗衰老
新鮮南瓜+彈性蛋白
全天然水漾成份源源注入皮膚底層,是肌渴皮膚的營養要素
含維他命A、豐富礦物質、鐵質及葉黃素的南瓜,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使肌膚更健康亮麗,有效延緩老化,減 淡皺紋,而彈性蛋白能使肌膚更細最後緻有彈性
主要成份: Pumpkin extract,Elastin





用後感:
最後我試的一款就是“滋潤南瓜抗衰老水漾面膜”。
我覺得它是3款裏面最潤的,非常適合秋冬使用。
它是有點像混了纖維的紙面膜,有點粗糙的感覺,尚算貼面。
使用後覺得雖然補濕比“逆時活膚抗皺導入面膜”弱,但滋潤感是三款中最高。
用完後睡覺,第二天起床都不會覺得乾燥。



更多產品資料,可以去L&P Cosmetic 官網:http://www.lnp.hk/tc/


*以上產品/服務以及有關的資料乃由該品牌提供。文章分享内容純為本人之個人意見, 如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