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 2013

《Trial》MA CHERIE新髮寳Perfect Shower

與MA CHERIE的緣分,源於好多年前MA CHERIE剛推出還未引進香港,我已經給它美美的包裝吸引而在水貨店買來用。當然,更吸引我的是MA CHERIE 香味好甜好女生!而且用起來頭髮都特別柔順。

Fast forward到N年後的今日,MA CHERIE除了終於在今年引進到香港外,最近更加推出了新產品。(説是新產品,其實我幾個月前已經在台灣買了一摸一樣的哦!)

就是這個!!想要又香又順滑,不毛躁頭髮的人必須人手一瓶的「免沖洗護髮噴霧」!





MA CHERIE 「免沖洗護髮噴霧」系列共有 3款 ($68/250ml )
*保濕護髮噴霧︰蘊含 MOIST TOUCH 成份,有效迅速補給頭髮水份,抵禦毛躁狀況
*清爽護髮噴霧︰蘊含 SMOOTH TOUCH 成份,可以清爽地滋潤頭髮,同時製造空氣感
*鬈曲護髮噴霧︰添加 WAVE SET POLYMER,除了復原鬈曲,同時補充水份,造出曲髮

與其它MA CHERIE的產品都一樣,

踏入秋冬,天氣變得乾燥,頭髮都會有毛躁的情況。
所以我挑了比較適合這個時候用的保濕護髮噴霧來使用。
入手到現在大概2個星期,平均每天都會用1-2次




另外到手的一瓶是清爽護髮噴霧,我會等夏天使用。

新的護髮噴霧都有一個保護扣,使用前將它取下才可以按到噴嘴。



不論頭髮乾或濕都可以使用。等我來示範一下。

剛睡醒頭髮亂糟糟的時候使用:
大概全部頭髮噴一圈,不需要噴到很濕(因爲之後我不會在吹乾)



剛剛洗完頭髮,吹髮前作爲保護頭髮的spray使用:



不論在什麽情況下使用,一用了MA CHERIE 「免沖洗護髮噴霧」,就這樣梳髮,或者使用風筒吹頭髮,之後頭髮都一樣的順滑不毛躁,而且最愛當然是大半天都香香的~




*以上產品/服務以及有關的資料乃由該品牌提供。文章分享内容純為本人之個人意見, 如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