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8, 2013

《Event》Morellato 2013 F/W Collection

除了beauty之外,其實mag都非常喜歡買衫買首飾。
所以較早前收邀去參觀了一家很吸引的首飾腕表品牌,逛得非常happy~
 
可能大家都已經看過很多不同人的sharing,所以我都不多說。

這次去逛的品牌是來自意大利威尼斯的首飾及腕錶品牌 Morellato!
說起威尼斯,就令人想起藝術、文藝復興、水都、與熱情優雅。
 
 
Morellato由腕錶工匠 Giulio Morellato 於 1930 年創立。受意大利美學與工藝所感染,其出品一直以精巧手工及優雅時尚見稱,深受歐美時尚人士所喜愛。
 

當日我準時到達位于K11 B2的Morellato新店,裏面已經人頭湧湧了。
 
 
大會很貼心地準備了很可愛的Morellato cookies與水給參觀的bloggers。
 

而且在場亦有不少Morellato職員為大家介紹不同的系列與背後的設計概念的。
 

可能歐美品牌給人的感覺會比較成熟,喜歡日系可愛或韓系型格的港妹們興趣不大,但其實只要找找看,還是會看到很多非常時尚,但容易配搭的款式。
 

好像Dama系列,使用瑪瑙狀圓石,具有強化愛情、調整自己與愛人愛情的神奇力量。
 
非常受歡迎的Icone系列,Morellato都有的俏皮圖案,配上珍珠。真的非常可愛,幼細的手鏈更是現在的must-have。有銀、金、玫瑰金色選擇。
 
 
 
 
 
 
 
 還有很多很多不同系列材質的飾品,總有一款可以看中的。
 
 
 
 
 
 
 
 
另外還有店裏多人喜歡的customize手/頸鏈系列。自己配搭出一條獨一無二的飾品。
 
Morellato有很多不同款式的腕表,girly的、型格的、男生都可以戴的款式等。
 

全店裏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款,我再配搭Madreperla系列白色手鏈。好好看哦。

另外比較斯文的,就可以用Luna系列腕表,我再配Icone的手鏈,在dress code比較嚴謹的office也OK。
 
 

當日參觀的blogger都收到一條Icone的手繩。我拿到的是月亮~
 

我最喜歡的是它長度是伸縮的,對我這粗手腕的人是佳音!
 

而且Icone的手繩真的很好配搭。

看我的Cool vs Sweet配搭,你會喜歡哪一個Style?
 

*以上產品/服務以及有關的資料乃由該品牌提供。文章分享内容純為本人之個人意見, 如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