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9, 2013

《Trial》 Cremorlab T.E.N. Cremor Air Light BB

之前同Cremorlab礦物補濕水分凝膠擦身而過,這次很幸運地從Sa Sa Hong Kong拿到
Cremorlab新品:T.E.N. 礦物輕柔BB霜/持久BB霜/瑩亮CC霜之一的試用。
 
如果你們對Cremorlab還是有點陌生的話,就應該好好認識這個主打全天然配方,不含防腐劑Parabens、礦物油等肌膚有害物,堅守「4G」原則,即是「Good Size」、「Good Price」、「Good Formula」及「Good Technology」的韓國品牌。
 
Cremorlab的philosophy是由護膚根本開始,讓天然純正的能量輕鬆地鎮靜及紓緩肌膚
它的產品均含有金津礦物水(Geumjin Mineral Water),又名T.E.N.,是英文Thermal Water Therapy, Eco Energy 及Natural Nourishment的簡稱,以得天獨厚的特點互相協同組成鐵三角,成就最純淨的T.E.N.溫泉水。這具高度療癒功效的溫泉水能刺激血液循環、排毒,
促進肌膚細胞的新陳代謝,維持最佳的天然健康狀態。

這次的新品共有兩款礦物BB修飾霜和一款礦物亮肌調色霜,三款都蘊含豐富的T.E.N.,真正可做到護膚效果,而且結合更多的天然成份,帶來最純淨滋養的輕透底妝。

我拿到的是:
Cremorlab T.E.N. Cremor Air Light BB 礦物輕柔BB修飾霜 SPF35 PA++ $208/40ml

功效
一支集去皺、美白及調節膚色多重功效。
蘊含T.E.N.、角鯊烷和多款天然成份,於肌膚表面形成水份保護膜,防止水份流失。
塑造透薄、水潤的持久妝容。(不含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凡士林及PABA )

主要成份
T.E.N.(金津礦物水), 角鯊烷, 澳洲堅果籽油, 刺阿幹樹仁油乳油,
木果油,庫拉索蘆薈葉 , 蘭花, 玫瑰果, 雷公根, 寶城綠茶
 
 
我喜歡Cremorlab產品的包裝,是畫了產品的樣子在盒子上,很簡約,很可愛。
 

有貼上英文翻譯的產品説明,成分等。可惜撕掉包裝膠後就會丟掉,
但至少有make an effort去提供這個資料。
盒底有expiry date,包裝上下開口都有防開貼紙。

產品實物是這樣的,很漂亮的包裝。我覺得很有質感。
它是pump裝的,我覺得這樣比較乾淨衛生。
如無意外,好像只有一個顔色(不見它有列色號)
顔色是這樣,有點偏白。
Texture我覺得比一般BB cream水,
稍稍傾斜手掌,已經要倒開來了。
我覺得它的texture比較接近foundation,
如果不喜歡BB Cream太侷身的朋友可以試試這個。

有啦,先看Before (全面)
一樣的膚色不均+黑眼圈,看起來有夠累!
 
我使用的量就是pump在手上這些(大概1.5 pump),已經可以塗抹全面。
非常好推,而且用量省,最適合我了。

擦了Cremorlab T.E.N. Cremor Air Light BB 的效果是這樣。
我覺得它顔色真的偏白,對於曬黑了的我來説,看起來有一點點太白了
(雖然我一向都喜歡用白一點點的粉底,所以這款對我來説剛好)
如果想要效果比較自然、而又不是白皙皮膚的,可能就不要選這款,
而要選Cremorlab另外的T.E.N. 礦物輕柔BB霜/瑩亮CC霜。

看我下面的close up Before & After比較
除了偏白之外,效果我挺滿意。
因爲質地比較水,相對的用起來就比較輕柔,完全感覺不到厚重感。
而且遮瑕度都不錯。紅腫的痘痘都可以稍微蓋住。黑眼圈消失。
肌膚有提亮,看起來都比較精神。

*以上產品/服務以及有關的資料乃由該品牌提供。文章分享内容純為本人之個人意見,
如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