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5, 2013

《Share》回購再回購,大愛Revlon Super Lustrous Lipstick

其實這篇文想share很久,現在時機更佳,因爲香港已經可以買得到了!!

我想share的是CP值超高的唇膏---〉Revlon Super Lustrous Lipstick

不要用它〖平實〗的外表去judge它,它有的是〖内涵〗!

首先介紹一下這支在外國beauty blogger界每人至少一支的Super lipstick。

Super Lustrous Lipstick (香港譯名:麗采唇膏.....)(HK$59)

獨有的「LiquiSilk」配方令色彩更亮麗、更有效鎖住水份,避免一般唇膏使嘴唇乾燥起紋的問題。蘊含維他命C及E,擁有超強的保濕力。輕易為妳締造光滑、柔軟及性感的櫻唇。

在美國,Revlon Super Lustrous Lipstick 有 82 種顔色,4種效果(Matte, Pearl, Creme, Shine)
堪稱為Revlon的經典產品



首先share的3色,是我在美國購入的。是比較日常都可以用到的基本色。

#415 Pink in the Afternoon (Creme)
#463 Sassy Mauve (Creme)
#487 Cherry Blossom (Pearl)



Revlon Super Lustrous Lipstick 包裝真的很〖平實〗,
經典的黑色管身,配金色黑字Revlon字樣。


管頂是透明,可以清楚看到顔色。


Swatch (under室内自然光)



On Lips:

左上是素唇。
#415 Pink in the Afternoon (Creme) 顔色最粉嫩,比我自己的唇色多一點粉紅,自然好氣色。
#463 Sassy Mauve (Creme) 很自然的mauve色,很喜歡塗出來柔滑的感覺。
#487 Cherry Blossom (Pearl) 帶點珍珠色,顔色會比較深,適合上班時。



或者你會說,哎喲這些這麽自然的顔色不適合你,最近韓流不是流行顯色深色唇色嗎!?

Super Lustrous Lipstick 亦一樣有你想要的顔色!!
看我剛剛從莎莎購入的Super Lustrous Lipstick #657 Fuchsia Fusion (Pearl)


呵呵,是我想要的Fuchsia色。


效果是這樣!!

超美超sharp的!


我只是塗了一層,很顯色!而且很smooth。
基本上沒有化什麽眼妝,配上這麽sharp的唇妝已經很好看咯。



綜合我最愛Revlon Super Lustrous Lipstick是
- 低價格高品質
- 顔色選擇多

比較不喜歡的點是....它很「唇膏味」,如果你用過以前的唇膏就知道。
但無損我繼續回購再回購的心。




想買Revlon Super Lustrous Lipstick,暫時我只有在莎莎看到比較多顔色選。
**注意,它不是放在Revlon的架子,是另外放在唇膏的櫃子上。(如下圖)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