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13

《Trial》LUCIDO-L HAIR WAX #VOLUME 輕鬆打造Airy Hair

最近剪了新髮型,染了新色,再做了直髮treatment,在頭上做了很多動作。
但女人就是三心兩意,做了直髮treatment,心思思又想來個捲髮look。
想要轉look,就當然要靠捲髮器+hair wax。
自己有set頭的,都應該知道hair styling product的重要。
你捲髮捲得多漂亮,如果沒有適當的使用styling product,美美的set就hold不住。


這次要使用的是不論在日本還是香港都一樣大受歡迎的hair product brand~ LUCIDO-L的HAIR WAX #VOLUME (豐盈空氣感髮蠟)。



LUCIDO-L 豐盈空氣感髮蠟 HK$ 49/60g




一貫日本產品的details,有中文的instruction,介紹等。
最愛它有圖示,因爲set頭髮的,單看文字有時挺難理解的。
瓶底有made in Japan。






我中意它的成份有輕盈塑髮粉末及浸透型透明質酸。
因爲如果styling product太重,就會拉塌你的捲度。
另外浸透型透明質酸可以為秀髮鎖水補濕,令髮絲更加光澤柔軟。




白色的cream狀,有一點黏黏(這是hair wax,廢話!)
喜歡它有淡淡的清香香味,女孩子的頭髮,果然還是要香香的。


是不是很直呢!!而且超柔順!髮質看起來超好有沒有。
君不知我最近才染完頭髮。果然之前做的Brazilian Blow-dry效果超好。
(有關Brazilian Blow-dry的分享:http://blog.yahoo.com/_OVVAB2B6UJXK4UMKRVJIG26Z2Y/articles/1245017)




快速隨便來個給我捲捲捲!


兩邊頭髮的使用分量大概就這樣,千萬不要用多,不然就會令頭髮太重了。
要雙手rub均勻!





每次取少量髮蠟,,然後塗於需要造型的頭髮上。
我的Step 2是拿小量hair wax塗勻指尖,再以指尖抓鬆及提拉頭頂髮根,塑造豐厚空氣感。
Step 2 (我的Step 1) 由下向上抓握兩側,均勻塗上髮蠟,加強豐盈效果。




登登!大概就這樣。是不是立刻看起來wild(?!)很多!




好啦,如果嫌太像個瘋女人,簡單的夾個髮夾弄個公主頭,立刻優雅度Up Up。



我弄了這個髮型去brunch,得到朋友的好評!
之後繼續shopping,不挺試衣服,頭髮亂了,兩手輕輕抓兩抓,立刻變爲之前的樣子。
用wax最怕頭髮看起來膩膩油油的,但LUCIDO-L這罐豐盈空氣感髮蠟完全不會。看起來不單不會油,而且出外一天,頭髮都沒有變膩。
持久度,清爽度都令我很滿意。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