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4, 2013

《Trial》Institut Esthederm Lift & Repair Instant Replup Mask

天氣開始轉涼,又是密集式護膚的最佳時候。

最近拿到一樣自己挺喜歡的產品使用,亦是自己首次接觸的品牌- Institut Esthederm。

這個由莎莎代理的法國護膚品牌,是由世界十大皮膚學權威之一所創立,提倡生物美容科技,法國不少知名人士、名模及著名女演員都是其忠實擁躉。品牌在法國先後榮獲「Marie Claire獎」、「美的奧斯卡獎」等殊榮,所有產品功效與質數均得到保證,有效保持皮膚年輕,激發細胞潛在的活力,充分發揮其天然能力,貫徹追求皮膚健康美的承諾。

我試用的就是剛於今年9月推出的新品~ Lift & Repair Instant Replup Mask
極緻完美提升面膜 (50ml/$720)

Instant Repulp Mask 極緻完美提升面膜能夠刺激自我生產膠原蛋白,重整皮膚結構。
全新複合NMF,有效鎖水和增加細胞凝聚性,Pump up,同時改善缺水紋。
瞬間明亮皮膚,保持皮膚柔絲細滑。適合任何皮膚使用。

功效:
重整面部輪廓
重現V-shape
填補及減淡細紋
柔軟皮膚,增加鎖水能力
改善皮膚密度、平滑肌膚
高度抗氧化



包裝盒:
有成分、多國語言說明。沒生産或有效日期

有貼紙封口



比較有趣的是它有三個使用方法: (雖然盒子上沒寫這麽多)


首先是一般面膜用法:潔面後,塗抹一層在面及頸部。
待15分鐘用濕棉花清潔,再以清水洗淨。


我跟包裝盒上説明要厚厚的塗一層。
發現因爲白色cream狀關係,好像要塗很多才會有厚的感覺......




大概這樣,已經是塗了兩個cherry大小。用量挺多的。



等15分鐘,要先用濕毛巾之類的抹走部分面膜再清洗。

我試過不抹走,直接清洗。發現很難洗乾淨。
因爲其實面膜只是乾了,還有很多於面上,一直洗都還是滑滑的面膜。
最後還是用濕毛巾抹掉才沖洗。



我很滿意它的即時效果,立刻可以看到肌膚變得更透亮更有光澤。
而且面頰肌膚變很柔軟~



第二種用法是急救眼膜- 塗抹一層面膜在眼周,待5分鐘用濕棉花清潔, 再以清水洗淨。


**既然如此其實當普通面膜敷的時候也可以塗眼周嗎!?


作爲急救眼膜,我覺得效果不錯。量我也塗不少(看到白白的),
待5分鐘之後,覺得眼周看起來比較光澤,不過效果沒有很持久。


最後是作爲睡眠面膜: 潔面後,塗抹一層在面及頸部 。
待10分鐘後用紙巾把餘下面膜印乾即可。


我塗薄薄的一層,其實等10分鐘後都已經乾了。
我用濕棉花抹去一點(其實我覺得不抹也可以,除非你是厚抹一層)
早上起來效果沒有特別不同。所以沒有特別建議。



Institut Esthederm 產品可於大部分的SaSa買到。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esthederm.com/
TW (中文)網站:http://www.esthederm.com.tw/


*以上產品/服務以及有關的資料乃由該品牌提供。文章分享内容純為本人之個人意見, 如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

以上。















1 comment:

  1. Hello,

    Could you send me a picture of the ingredient list please because i can't see it on your review...it would be so nice of you..ç!

    Thanks so much !

    Best tregards,

    Sophi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