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5, 2013

《Trial》超人氣!一物多用Miss Hana花娜小姐 眼線膠筆

之前看到很多人分享Miss Hana的眼線膠筆,看到這麽防水防油,已經很想買!!
因爲最近mag喜歡單畫眼線,但很多時候晚上眼線都會化掉,所以在找一支好的眼線膠筆。
 
 
很幸運的收到PR送來的Miss Hana 第2代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而且很慷慨地送上全12色!當然立刻要試用看看。
 
包裝雖然精美,但有點不環保.....
 
不過可以清楚看到選購的顔色,包裝底有產品資料,用法,製造/生産日期等。很詳細。
 
我很喜歡Miss Hana 第2代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的設計。
 
首先它是旋轉設計,不需要用削筆器這點太棒啦!
 
但如果想要keep住筆頭尖細,用鈍了它的筆尾其實就暗藏了一個削筆器,使用起來很方便。
 
筆尾有一個柔軟的膠刷頭,簡單就可以做出煙熏裝!!
 
廢話少說,先看swatch。
 
室内燈光 (按圖放大)
 
室外燈光 (按圖放大)
 
 
沖水測試:
 
PASS!
 
 
 
使用卸妝油(banila co. Clean it Zero)卸除,需要稍稍揉一下下,就可以簡單卸除!
 
 
 
我會用Miss Hana 第2代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示範三種不同的眼妝。
 
其中我最愛的顔色是 星塵(酒紅色),所以會作爲頭兩種眼妝的主幹。
 
首先是最最basic,最簡單的韓妝,single eyeliner。
 
真的很簡單。 先用 星塵(酒紅色) 在 上眼線位置畫一條粗眼線,尾部我喜歡微微鈎起來。
 
下眼線位置想做一點打亮效果,使用 月光(香檳粉)在下睫毛位置畫一條線,再用筆尾的膠刷頭輕輕揉開。
 
完成!
 
 
妝容二:OL上班眼妝
 
一樣用的是 星塵(酒紅色) 畫上眼線,綫條會比之前的幼,但首先用 金紗縭(橘金)畫在眼蓋位,再用筆尾的膠刷頭揉開,作爲eye shadow。
 
完成。
 
妝容三:Smoky eye
 
 
看起來複雜的smoky eye,不過是用兩個顔色畫出來。
蒼穹(寶藍)塗在眼蓋位,再用筆尾的膠刷頭揉開。
之後再用一樣的蒼穹(寶藍) 畫出眼線。
下眼線部分就用 金紗縭(橘金)。
 
 
 
完成。
 
Miss Hana 眼膠筆的效果真的很持久,看我的妝容一:single eyeliner經過一晚之後,基本的顔色還在,沒有怎麽化開來!
 
我喜歡 Miss Hana 第2代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1)多顔色選擇
2)價格相宜(每支HK$89)
3)效果持久,不會消失不見
4)容易畫,初級化妝新手也可以掌握
 
唯一一個不好的地方,買的時候,如果可以的話叫店家打開看看,或者買了以後立刻打開看看有否斷掉。我拿到的裏面有幾支一打開就已經斷了。雖然還是可以繼續用。
 
 
銷售點
1.店鋪名:MyPrincessCosmeticCo.LTD(我的公主)
地址: 銅鑼灣軒尼詩道505號電業城20樓2022室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12:30pm-8:30pm
查詢電話:28360029
 
旺角西洋菜街2A號銀城廣場地庫B71-73號鋪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12:00pm-10:00pm
查詢電話:23326971
 
荃灣眾安街68號城市中心一期214號鋪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12:00pm-10:00pm
查詢電話:29406068
 
網上訂購(海外郵寄) www.myprincessyoyo.com
 
店鋪名:Wins
門市地址:葵富路葵涌廣場時尚新天地3樓301p舖
營業時間:1:00pm-10:30pm
查詢電話:35834002
 
*以上產品/服務以及有關的資料乃由該品牌提供。文章分享内容純為本人之個人意見, 如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
 
 
以上。

 

2 comments:

  1. halo~ Maggie! 我係Carman呀~琴晚一齊係飯個個!^^
    我黎探你!^0^
    依個係我個blog呀,得閒黎睇下呀!^^
    http://tobeyourownshero.blogspot.hk/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啊!!好啊!等我去探下你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