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7, 2013

《Trial》FACEMATTER Skin Therapist Absolute Whitening Mask 亮白無瑕面膜

 
有看最近mag的文都會發現我變得很想美白(笑)!
自從幾個月前去旅行曬黑後就一直尋找美白的產品。
 
很幸運地最近得到的試用都與美白有關的。

這次要試用的,是香港較新的品牌~ FACEMATTER 的 亮白無瑕面膜。
FACEMATTER是來自瑞士的醫學護理品牌,才剛在9月的時候進駐香港。
簡單介紹一下這款面膜。
  
FACEMATTER  Skin Therapist Absolute Whitening Mask 亮白無瑕面膜 (HK$650/50g)

成份 : 菸鹼胺 (維他命B3)、α-熊果苷、瑞士水荷葉芽精華 (微脂體)、東京櫻花葉萃取、稻萃取、礦物質、氨基酸和寡糖、透明質酸鈉和戊二醇等。
 
功能 : 有效減少黑色素形成及沉澱,淡化頑固雀斑、黑斑、或由衰老所引致的膚色不均勻、暗啞,顯著改善黑眼圈,活化亮白肌膚。
 
使用方法 : 潔面後,於面部及頸部均勻地塗上一層面膜,敷約 15–20 分鐘,輕力按摩並抹去剩餘面膜,最後以溫水清潔。請避免接觸眼睛。建議每週使用 1 至 2 次。

產品以銀色為主調包裝,看起來就很高級、專業。
 
内附有中英文説明書,詳細介紹產品功效、成分、使用方法。
 

包裝盒有説明,expiry date

先看使用前素顔,有少少斑同膚色不太均勻

潔面後,敷面膜前,我會拍一下神仙水增強面膜的功效。
 
 
FACEMATTER  Skin Therapist Absolute Whitening Mask 質地是白色半透明gel狀。
 

因爲只需要薄薄的一層,這個分量已經夠半面。
 

但,可能我試用這段時間是轉季的時間,所以我肌膚狀況比較不穩。
一抹上亮白無瑕面膜後,我立刻面頰、鼻子位置會刺刺的,及變紅了。
(不知道是不是產品成分對我太刺激還怎樣)

但過了大概1分鐘後,刺刺的感覺沒了,但還是有點紅。
所以我就繼續敷了。
 
 
 
敷大約20 分鐘,根據指示輕力按摩。
但不知道是不是塗很薄的關係,其實面膜已經乾透了,
所以需要加一點水才可以按摩,最後以溫水清潔
 
 
 
用後感:
撇除剛敷時的刺痛感與氾紅,敷的過程與之後都不會有皮膚敏感的情況。
(雖然我大概用了4次,都還是一樣剛敷出現一樣的問題)
我比較喜歡這種gel mask,因爲可以隨便郁動,不像paper mask要坐/訓定定。
用了4次,暫時看不到顯著的美白效果。
光澤度我覺得有看得出來的提升。
我喜歡它敷完之後,不會像其他美白mask一樣皮膚會乾,而且用完它,肌膚會滑滑。
所以我都挺喜歡,也會繼續用。
 
 
FACEMATTER is available at Harvey Nichols
查詢︰2524 9333
 
*以上產品/服務以及有關的資料乃由該品牌提供。
文章分享内容純為本人之個人意見, 如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