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8, 2013

《Share》bareMinerals Lips & FURLA x STYLE-TIPS.COM Candy Night Party

這次想分享兩件事。

首先是介紹bareMinerals Lips Products。

自從朋友向我推介bM唇膏之後就蠢蠢欲買,適逢Syreeta在她的blog: a bittersweet life - Syreeta有bM的抽獎,很幸運地mag是中獎者之一,拿到了兩件bareMinerals marvelous Moxie的唇妝產品。

分別為:
- Marvelous Moxie Lipstick 礦物唇膏 (Raise the Bar)HK$180
- Marvelous Moxie Lipgloss 礦物唇彩 (Rebel)HK$180

昨日一收到後,我就迫不及待地用上了Raise the Bar。

bareMinerals 的Marvelous Moxie 礦物唇部蘊含棕櫚醯低聚成分,具即時及持久豐唇功效;另外,再注入維他命A、C、E、礦物質複合物及天然水潤複合物,令雙唇更柔軟。

我很喜歡它的設計,因爲是有個按鈕推支唇膏出來的,
就算單手都可簡單的打開唇膏。方便!

顔色帶點金粉的紫紅色,很適合秋冬之餘,
上班族使用這顔色也不會很浮誇,是很容易carry的顔色。



而且它很顯色,與唇膏看到的顔色一致。
這只是我抹一層的效果。
用起來不會乾,有一定滋潤感,不需要特別多塗護唇膏。

昨日我出席了FURLA x STYLE-TIPS.COM 的Candy Night Party,就是用這個唇妝。
看起來好像成熟一點,呵。

說起Candy Night Party,其實我真的很少去這種fashion event。自問不是潮人,不過去到Candy Night Party,被這麽多Furla圍繞著真是在天堂,哈哈,恨不得全部都帶回家。

昨晚的主角是FURLA Candy Bag。是Made in Italy的Jelly Bag。

本來以爲Jelly Bag只適合春夏,其實秋冬拿也很適合,
因爲FURLA Candy Bag亦有很多不同的顔色。


這個mint Candy Bag totally has my name on it!!


除了Candy Bag, FURLA其他的配件,包包也很好看哦。
這是我的Favourite。


最後,謝謝Syreeta的bareMinerals產品,
亦謝謝FURLA & STYLE-TIPS.COM給我一個愉快的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