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Share》懶人的秋天指甲 Essie Angora Cardi x NYC Matt Me Crazy

前陣子都在做Soft Gel,想給指甲休息一下,所以就又開始自己塗指甲油啦。(這樣也算給指甲休息嗎?!)

Anyway,秋天來了(雖然還是很熱),不想要夏天的糖果色,也不想要鮮豔的紅色,來給秋天的顔色。

這次塗的是Essie Angora Cardi。



官網形容是Creamy, Deep Rose Purple Nail Polish
個人覺得是粉瘀紅色。Well,還是官網形容的深玫瑰紫色比較好聽。


中價位指甲油裏面,我很喜歡Essie,因爲顔色很多,很keep up with the trend。
價格合理,而且很好塗,對於我這個手殘的人來説是不錯的選擇。

只要塗一層,已經很出色。
(塗得不均勻是我的錯,因爲不想多塗一層,以手殘mag的功力大概就這樣)




而且像色度100%


我嫌Essie Angora Cardi不夠秋天,硬要將它變Matt。



今季無論妝容,指甲色,Matt都是關鍵色。
我使用的是NYC Matt Me Crazy,只要這一瓶,就可以將家裏所有指甲油變成trendy的matt look。對我們這些銀彈不足的人,簡直是必入一瓶!




*但NYC Matt Me Crazy可能不是top coat的關係,我的指甲大概keep到3-4天已經開始角落有點剝落,可能塗NYC前先塗一層top coat吧?!

雖然有點hea,分享完了。哈哈。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