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3, 2013

《Trial》REGENE 茉莉花園沐浴露及潤膚霜

基本上一年365日,除了比較懶的日子外,mag都會做足身體護理,如洗澡後塗Body lotion、一周至少一次身體磨砂等。

尤其是打入初秋,天氣變得更乾燥,身體護理更加不可缺少。

最近拿到了REGENE 的新品:茉莉花園沐浴露及潤膚霜
(另外還有玫瑰芳露系列,及潤手霜)

茉莉花園沐浴露 (HK$128/240ml)


成份和功效:
蘊含橄欖油成份,沐浴同時能潔淨及滋潤肌膚


評分:(5分為滿分)
質感: 4分
效用: 3分
價錢: 2分
用後感:首先我要說,我不喜歡茉莉花園的香味。
幸好,它的香味不算濃郁,所以縱使我用了沐浴露及潤膚霜,都不會一整天聞著這味道。
(不過香味這種東西很個人的。)
撇除香味問題,REGENE 茉莉花園沐浴露雖然只有240ml,但用量挺省的。
我大概兩pump的分量就可以揉勻全身(不使用海綿)
使用之後,除了覺得乾淨之外(廢話),最好的地方是它不會令我感到乾燥,不需要急著塗潤膚露。不過作爲日日使用的沐浴露來説,這個價格始終有點...所以我回購的機會不大。



茉莉花園潤膚霜 (HK$158/240ml)



成份和功效:
蘊含乳木果油及大豆油
其大豆油含豐富胺基酸及維生素E,令肌膚如絲般幼滑

評分:(5分為滿分)
質感: 4分
效用: 4分
價錢: 3分
用後感:我喜歡茉莉花園潤膚霜的質地,它不會很油膩,很好推開,用大概一pump就可以塗一隻全手。作爲lotion,它的滋潤感都很足夠,這個比較乾燥的時間,我早上用了到下午都不會覺得乾燥痕癢。有時候我會拿它當hand cream使用,效果也很好。



官網:http://www.regene.net/
銷售點: REGENE分店 (旺角/ 鑽石山/ 荃灣/ 沙田/ 屯門)

*以上產品/服務以及有關的資料乃由該品牌提供。文章分享内容純為本人之個人意見, 如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