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Trial》美肌之誌「恆久潤澤隱形面膜」

要忙裏偷閑保養,有什麽時候比搭飛機無無聊聊的時候最好!雖然我好想公然在飛機上敷Mask,但怕慘白(paper mask)的臉會嚇怕旁人,最近入手的這款paper mask就可以讓我毫無後顧之憂地公然在飛機上保養。

說的是美肌之誌全新「隱形」面膜,我使用的是橙色包裝的「恆久潤澤隱形面膜」。





在我廢話之前,先讓大家看一下這款面膜是有多隱形!



你沒看錯,我真的正在敷美肌之誌的「恆久潤澤隱形面膜」。它服帖,透明的程度是連我額頭紅色的痘痘都看得一清二楚!



先介紹一下包裝

詳細的列明主要主要成分,適用膚質,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等。





當然不少的是expiry date,以及生産地!(我一直以爲美肌之誌是中國製造的,原來它是台灣牌子台灣製造的!怎麽台灣有這麽多好用便宜的護膚品啊~)

「恆久潤澤隱形面膜」的效果是可以重點滋潤肌膚,激活細胞再生。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為肌膚提供養分,重煥青春美態~

打開盒子,也是橙色的包裝。而且上面列明expiry date等,就算丟掉盒子也不怕會忘記日期。





最近開始入秋,天氣變得乾燥,完全可以反映在我乾乾的面上。





拿出來是這樣的,它是使用天然纖維的mask,所以可做到超貼面的效果。而且有彈性,適合不同面型。





那我這大餅面可以完全cover到嗎?



答案是:yes!!

髮邊的位置喬的不太好,有點膨起來。但連近耳邊的位都可以完全cover~





究竟有多透明隱形.......

在燈光下看清楚點



除了髮際的位置,單看面部的是不是完全不覺得有東西敷在面上呢!

不知道是不是這款不是針對保濕,有別於其他paper mask,拿起面膜後不會有很多精華留在包裝袋裏。

但產品敷在面上時,不會因此覺得精華不夠而乾乾的。因爲這款纖維面膜的設計有效緊精華,所以是含有足夠的精華,但在敷的時候不會濕濕的滴下來,弄到滿身狼狽的。



敷15-20分鐘,效果是這樣。



滋潤感UP!水潤感略顯不足,但面部還是看出來潤澤多了,也沒有之前的乾燥感。

在秋冬想要肌膚滋潤度提高的話,大家可以試一下美肌之誌的「恆久潤澤隱形面膜」。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