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護膚第一步,去舊迎新:Bio-essence深層去角質青春素


你們會不會遇到一個情況,就是無論用什麽產品,都好像不太有效?!就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都遇不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其實很多時候,可能因爲角質層太厚,而令你用的所有產品都沒辦法吸收。

 

當然,時間多錢多的幸運的人,可以定期去做facial去角質,或者做果酸facial。

懶得動又沒錢的我,當然要買一些家用的去角質產品,這次要用的是Bio-essence 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ATP DEEP EXFOLIATING GEL WITH ATP! (最近跟Bio-essence很有緣)



 





深層去角質青春素是Bio-essence的star product之一。

 

官方介紹:

青春緊膚系列含ATP結合獨家研發成份如生物能量晶液、生物類黃酮精華、生物米穀精華與玻尿酸、人參、洋甘菊、當歸等天然原料,結合植物萃取精華和ATP,多重能量護膚精華更有效調理肌膚角質更新,為皮膚提供豐富的微量元素營養,改善肌膚鬆弛,緊緻提升,重現年輕的肌膚輪廓 。

·ATP能提供肌膚能量,延緩皮膚老化現象
·溫和不刺激,可使用於眼部周圍肌膚
·不傷肌膚,可天天使用
·溫和且有效去除老廢角質
·輕鬆揉除深層老廢角質,淡化痘疤
·不用擠壓,輕鬆揉出黑、白頭
·控制油脂分泌
·揉除老廢角質阻隔層
·提供多種草本精華,深層滋潤,使肌膚柔滑豐盈
·淡化疤痕和色斑,使肌膚更白,細膩有光澤
·調理暗沉肌膚,使肌膚細緻白皙

好啦,好話大家當然會說,實際上用起來效果如何呢?

 




質地是gel狀。


用法就是在臉乾手乾的狀態下,取適量分別塗抹於臉部、頸部,輕輕打圈片刻,直到有小顆粒出現,這是老廢角質和污垢被揉出。用清水沖洗,最後用潔顏霜清洗乾淨。





記得除了面部,頸部的皮膚也不要忽略。


哇塞,明明我隔1,2個星期(好了,記得的時候....)都會自己去角質,居然都有這麽多絮絮。




 


效果如何:


我覺得我用幾次,肉眼的效果不是很明顯,但手感真的有很大分別。
只不過用一次,就會立刻感到皮膚摸上去比較細緻,平滑。
之後用的護膚品,感覺都特別吸收的快。





CLOSE UP!
under same lighting。好似輕微的白皙了點?!(心理作用?!)
去黑頭啊什麽,效果沒有很明顯。
但我覺得感覺比較乾淨。




 

其實市面上都有不少家用去角質的產品,我覺得最重要是用完後皮膚感覺會平滑點,乾淨點。

而且用完之後不要覺得很緊綳。

Bio-essence的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就可以有這效果,推介給你!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