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0, 2013

成功保住頭髮的Dove hair therapy Anti Hairfall 系列(内有噁心頭髮相)



雖然我家族是有掉髮的gene (我祖父,爸爸都有地中海....),但我身為一個“毛孩”,頭髮一向又多又密,掉髮問題的問題是完全沒想過。

但最近幾年發現髮量有變少的跡象,而且洗髮的時候常常會有一束束頭髮掉下來的情況。

雖然我頭髮的quota有好多,但看到都不禁心驚。(加上長年染髮,頭髮的健康都不太好。)

 

 

通常坊間買到的防掉髮產品,都要一些比較professional的brand。

今次DOVE這個開架牌子推出的 Dove hair therapy Anti Hairfall 髮源強韌防掉髮系列,都算是一個特例。

 

這個系列含有嶄新成分 Trichazole Actives 「髮源強韌因子」,能鞏固髮絲的重要營養,減少髮絲與頭皮之間的蛋白質流失,令秀髮更健康強韌。

而且更標稱“只要用3次,就可以減少99%掉髮”,true or false?就等我來試試吧!


 

Dove hair therapy Anti Hairfall Conditioner & Shampoo 350ml @ HK$35.9

兩者均適合所有髮質使用




有仔細介紹這個系列的特點。



 


清楚列明原產地(泰國),以及生産日期。





Shampoo是珍珠白色的液體狀,很快就可以起泡,而且可以揉出很多泡泡。


潔淨力很高,而且洗完後頭髮還有很香的香味。




Conditioner texture 是比較濃的cream狀,使用完之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爲DOVE會有特別滋潤的成分,頭髮比我用平日的洗髮產品是來的順滑。而且不過只是用conditioner,就有treatment一樣的效果。




最重要的防掉髮效果如何:


首先請看如果我只用普通洗髮產品,一次大概會掉的髮量(p.s.我頭髮長度是及肩)


因爲剛剪過髮的關係,我覺得不算掉很多,至少沒有一束束掉的情況。




但當我使用DOVE髮源強韌防掉髮系列3次後(因爲它廣告說3次減少99%掉髮嘛),掉的頭髮真的大大減少。


好了,99%減少應該是沒有,但都有大概60%減少吧!?




爲了維護我濃密的頭髮,我會持續使用DOVE的髮源強韌防掉髮系列!


而且還會推薦給更比我需要害怕的老哥~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