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0, 2013

mag♥ZA TRUE WHITE DAY PROTECTOR SPF26 PA++

記得Za剛登陸香港的時候,品牌感覺是適合自信,清新的女生!代言人好像是莫文蔚!
但感覺一直都沒有說很受歡迎,到今天,品牌的image一樣是"專為追求令人著迷的自信、散發活力的美麗女性而設立。",但變得比較日系(可能改用了日本models的關係?!)



其實Za在其他亞洲地區,如台灣,日本都很受歡迎,尤其是它們的底妝產品。

今次試用的是它的TRUE WHITE DAY PROTECTOR SPF26 PA++  真美白隔離乳霜。
價格非常平易近人,HK$85/35g
而且最吸引的是,Za TRUE WHITE DAY PROTECTOR 是集三大功效于一身:「防曬」、「美白」、「粧前潤飾」!


日常室内活動的話,SPF26‧PA++的防曬係數,已經足夠保護肌膚不受日常紫外線傷害。
它更添加了「安定型維他命C」,有效抑制麥拉寧黑色素生成,淡化黑斑、雀斑和痘疤,防曬同時美白,讓肌膚白皙無瑕。


包裝:

最愛是有防拆貼紙!大家就知道是全新為打開的產品!



它的質地是霜狀(好像面霜一樣)
最愛是它一定也不會覺得粘粘的。



質地非常好推,就好像是塗普通日霜,不會覺得在用防曬霜。
抹開後,皮膚不會泛白,而且有適度的水潤感(不會過分的令人覺得太滋潤。)




不會有防曬乳的臭味,好像是無香味(我忘記了,不然就是淡香。因爲我記得不會很重香味)


可作為粧前霜使用,有效遮蓋暗沉和毛孔。
我使用了之後,氾紅的肌膚有改善,變得比較有光澤。但又不會覺得是使用了珠光產品的光澤感,是比較自然透亮。(尤其是素顔的時候)






這是一件回購度90%的產品!(10%是不排除之後會遇到其他更好的產品^^)
說真的,它不是什麽令人驚艷,非常好用的產品。
但對我來説是消耗品(日日都要用不少,有時還要補!)的防曬乳,我追求的是適度的防曬係數,最重要是不會有防曬乳的臭味,輕爽的質感,不會覺得粘粘的!
現在在用的價格都比較貴,這款達到我想要的點,價格又很ok,所以未來應該都會再回購!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