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13

mag♥RéVive Sensitif Cellular Repair Cream!Get A Glow!



今次要試用的是RéVive的 Sensitif Cellular Repair Cream
大家可能對RéVive這個牌子有點陌生,但原來它大有來頭!


 


RéVive的創辦人Dr.Brown是培訓於哈佛大學的整形外科專家,他在創立RéVive之前致力研究如何加速癒合燒傷受損的皮膚。
而經過研究,他發現了一個獨特的生物工程分子,有助加速燒傷受損皮膚的癒合,而且可以更生健康的皮膚。
這種因子就是生物表皮更生科技複合物(RES)。


 


RES揉合獨特的生物工程成分及諾貝爾得獎科技,有效幫助更生皮膚,喚發年輕肌膚光采。Dr.Brown在1997年創立護膚品牌 RéVive,並將RES作爲RéVive的核心成分。
(大家有興趣,可以到RéVive看更多的資料。)



RéVive皇牌產品有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Sensitif Cellular Repair Cream 以及 Eye Renewal Cream等。
今次我要使用的,就是Sensitif Cellular Repair Cream SPF15 細胞修復霜 (HK$1,870/ 60ml)。
價錢可能有點嚇人,簡單來説,它值不值這價位?



官方資料:
 
細胞修復霜是具備SPF 15的修復日霜,專為需要深層修復、補濕的脆弱及敏感性肌膚而設。
蘊含2倍表皮生長因子(EGF),可高效修護同時激活細胞、增新肌膚膠原蛋白,提升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融合天然保濕因子─玻尿酸,能全面深入肌膚角質層,為深層肌膚補水,幫助肌膚抗老化。


適用膚質:適合中性至乾性及敏感肌膚使用。






一打開來,發現整瓶裝得滿滿的。





但看起來好像texture有點too thick,心裏立刻有點怕怕。
要知道,雖然我是一個輕熟女,理應由比較light的gel moisturizer轉到 油份比較重的cream狀moisturizer。
但因爲我是暗粒人,所以都盡量避免太thick的cream。







但一抹上手,大喜!
雖然看起來很thick,抹上面後發現滋潤度非常高,但感覺一定都不油膩。
質地很幼滑,很快吸收,但不會讓你感覺沒有使用過面霜。





有一點清新的香味,不會感覺很artifical。



而且使用後看到皮膚的光澤度立刻提升了!



 


我另外最愛的是它含有SPF15
你可能會說,SPF15日常生活根本不夠嗎?!
但我問你哦,你如果整天在家不出門,你會乖乖的用防曬乳嗎?!
我這懶惰鬼,當然是不可能!但因爲daycream已經有一定程度的防曬,就算我懶得用防曬乳,都有適度的防曬功效



在我試用的期間,剛好遇上不方便的日子,而且面頰跟下顎位置狂起痘痘暗粒。(所以你看到相片的我都是滿面痘痕的)
因爲實在沒有時間做facial,所以之後讓它順其自然的消去。(想得美了!)
所以在這非常時期,要試用cream狀面霜都有點擔心。
殊不知,用了2個星期後,皮膚的細滑度UP UP!而且面頰的痘痘少了很多,只有一些比較頑強的還在下顎。
我不知道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是不是真的可以有助促進細胞更生,但我真的清楚感覺到它真的能提升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



如果大家是比較寵愛自己的(也比較願意花錢護膚),強烈推薦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RéVive在香港大部分的JOYCE BEAUTY都可以買得到。
更多RéVive的資訊,可以到它的Official Website:
http://www.reviveskincare.com.hk/


 


另外,大家可以看一下外國有關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的review,就知真假!
http://www.makeupalley.com/product/showreview.asp/ItemId=14374/R%C3%A9-Vive-Sensitif-Cellular-Repair-Cream/Revive/Moisturizers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