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 2013

《Trial》肌っ子全新升級版滿点肌~好飲方便的美肌補充飲料

近年香港都緊隨日本的腳步,除了服用的藥丸狀美肌產品外,越來越多品牌推出了美肌飲料。



因爲我們又要Keep住美美的肌膚,但常常飲食不平均,又晚睡,往往對皮膚有很多不良的影響。



但比起藥丸狀的美肌產品,美肌飲料的價錢通常比較貴,所以我一向都是偏向前者,要知道服用這些美肌產品,是需要長時間,而非一兩個月就可以達到效果。但如果想短期達到效果,美肌飲料不失為一個好的選擇。



這次幸運地可以一試肌っ子新出的全新升級版“滿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料。





升級版滿点肌將高濃度的10000mg膠原蛋白肽由原本的50ml濃縮成30ml,份子更細,人體更容易吸收。

升級版滿点肌還含有抽取自三文魚鼻軟骨的肌膚生長因子,可刺激細胞生長,增加膠原自生,加速細胞代謝率,使肌膚保持年輕!



一盒有10支(10日的分量),約港幣500一盒。所以價錢都有點貴。



喜歡它包裝盒有很多資料。expiry date,產地(Made in Japan),營養成分都清楚列明。



另外有中文翻譯。





30ml的size,令你可輕鬆攜帶。



不過建議服用的最佳時間是晚上。因爲晚上是皮膚休養生息的時候,所以我通常把它全部放入雪柜。



爲什麽要放入雪柜?其實它只需要保存在陰涼的地方就可以了。但我個人比較偏好凍的飲料。洗完澡喝下去一整個爽!



它的顔色是金黃色,倒到杯子就可以看到其實量不算多,大概1-2口。



最令人注意的地方當然是味道!難喝的話就會令人不想每日飲用!



它的味道....很微妙。首先它是很濃的味道,而且有點我喜歡的青提果汁味!但after taste就有少少我不會形容的怪味,不過整體來説是很容易令人接受的味道。至少不是藥味!

不知道可不可以加冰塊?我覺得會很match!但我怕會影響效用就沒有了。





喝了2盒,20日的cycle,不特別覺得皮膚有特別的改變。



最近工作繁忙,壓力很大,出了不少壓力痘痘,並沒有因此而改善。

但皮膚乾燥的情況好像沒有之前嚴重。是不是滿点肌的效果呢?



如果價錢可以friendly一點,我會繼續喝~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