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Trial》Brazilian Blowdry@Hair Spa-Mon Reve

mag一向喜歡在頭髮上搞搞新意思,但最近想要留長,沒辦法在髮型上有什麽改變,當然就是要在顔色上改變。

長年keep住染髮的我,雖然亦好勤力護髮,但始終髮絲還是會damaged,而且加上本來髮絲就比較粗硬,常常看起來會很frizzy。

曾想過做負離子直髮,但聽説做完一次之後頭髮會很傷,對留長ing的髮絲是大忌。


終於給我遇到一個既可以直髮,又不傷頭髮,反而是護理的treatment: Brazilian Blowdry「生命果柔絲順髮護理」!




Brazilian Blowdry其實是一個源于美國加州,得到很多美國名人愛用的柔絲順髮護理!其豐富的抗氧化劑及氨基酸,能全面改善因受損或天生鬈曲而導致的煩亂狀態,令秀髮柔滑如絲、順服自然、持久健康、色澤亮麗。


No Damage: 以蘊含超級養份的巴西生命果(Açai)和專利聚合物研製出來,絕不含剌激化學物質及甲醛。

Fast: 整個護理過程只需90分鐘,完成護理後可立即冲洗頭髮,絕不需等待!







在2010年Brazilian Blowdry引入了香港,兩年後的今日已經有很多髮型屋有這個treatment。除了一般名牌salon,坊間好多比較exclusive的salon都有這個護理,而這次我就到Hair Spa- Mon Reve做這個treatment。


Hair Spa- Mon Reve位于旺角雅蘭中心,位置非常便利。我最中意是它不是地鋪,因爲真的很討厭被街上的人看到自己剪髮的樣子!


店裏的interior deco以白色簡潔爲主,令人感覺舒服,而且區劃的很好。




它們還提供個室for指甲彩繪,以及專業護理療程服務。
專業護理療程服務是for深層頭髮護理,譬如說頭皮,或者非常damaged的頭髮,使用的是Leonor Greyl Paris的產品。





好了,入正題!先看一下護理前的頭髮:





兩邊的頭髮都飛起,看起來有點淩亂.....
後面看起來跟有點掃把頭feel ><



這個treatment的步驟是:




看起來很簡單,其實都有點考stylist的功力與耐性!
尤其是step 4,一小簇一小簇頭髮一點一點抹上“Açai Professional Smoothing Solution(生命果柔絲順髮乳液)”,雖然我頭髮不算長,但因爲很厚,真的替stylist感到疲累(笑)。





抹好生命果柔絲順髮乳液,放置一會兒後就吹乾頭髮,之後用專門的熱板,又是一小簇一小簇頭髮的拉直。疲累x2!

拉直後就沖水,再抹上Açai Deep Conditioning Masque & 小量的 Açai Daily Smoothing Serum,再吹乾頭髮就完成。

整個Brazilian Blowdry的護理大概需時1個半小時。


成果如何:




是不是好像洗頭水廣告裏面的瀑布頭髮呢~~~



作了Brailian Blowdry Treatment後,需要配合他們家的洗護髮產品,令它的順滑效果更加持久,長達12星期。

因爲我剛剛染髮,正在用鎖色產品,就沒有購買。但不配合Brailian Blowdry的洗護髮產品,不代表效果不好,只是持久度會短一點,大概1-2個月。



在Hair Spa~Mon Reve作 Brailian Blowdry Treatment價錢 Short HK$1,600 / Medium HK$2,100 / Long HK$2,600。
另外他們有Fan Club Program,加入了有很多優惠折扣。



Treatment後10日,依然看起來超柔順!!
朋友都comment說怎麽看起來這麽滑,shiny!








題外話:
在做treatment的途中,看到有人在剪頭髮。怎麽這麽合我心意啊!
膽粗粗問可不可以拍照,客人都非常nice肯讓我拍。



是我喜歡的“不經意,但又看得出來有set過”的氣質髮型!
下次我要去挑戰剪頭髮。




有興趣的請致電Hair Spa-Mon Reve (852) 3628 3438
Website: http://www.monreve-hairspa.com/site/

Get to know more about Brazilian Blow-dry:
http://www.brazilianblowdry.com/Brazilian_Blowdry/Brazilian_Blowdry.html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