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5, 2013

全年都要保持香香乾爽,試用Rexena日本別注版!

mag身為一個“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懶人,日常護理是能省就省。
但有一樣是一年365日,只要是要出門,我都不會省的,
就是噴止汗劑。



雖然有人可能覺得夏天使用,冬天用不着。
其實秋冬天氣,還是會有出汗的機會。
比如説,擠巴士地鐵或者是緊張的時候。
個人覺得,保持住沒有異味,是最基本的禮貌。
(因爲有異味真的會影響他人。)



我覺得香港的止汗劑,來來去去都那些牌子。
比起外國,或者日本玲瑯滿目的止汗用品,真的差很多。
所以我到外國旅行,最喜歡買其中一樣就是止汗產品。

今次不用出國旅行,就可以買到日本別注版的Rexona止汗噴霧。
Rexena(レセナ的直譯)是日本(&韓國)Rexona的名字。
*原來Rexona在不同國家有不同的名字,好像在英國叫“Sure”;美加就是“Degree”,南非叫“Shield”



Rexena的止汗產品在日本十分受歡迎,銷量已經超過百萬支!!!
日本的Rexena共有6款香味,香港引入了5款。
藍色的Fresh Soap(フレッシュソープ),紅色的Floral Fruity(フローラルフルーティー)綠色的Green Floral(グリーンフローラル),紫色的Clear Musk(クリアームスク)及銀色的無香性
沒有引入的是深紅色的Powdery Floral(パウダリーフローラル)



這次我拿到的是2支Fresh Soap(フレッシュソープ)。
(是因爲我太晚拿嘛?爲什麽2支都一樣香味?! )



Rexena止汗噴霧的賣點除了是日本別注外,有2個。



其一:止汗力比起一般止汗噴霧高2.5倍。
獨有的止汗有效成分“Dry Shield”,可以keep住一天的乾爽。
比起一般的止汗噴霧,止汗效果高2.5倍。





其二: One Touch Cap
比起一般止汗噴霧需要用雙手打開蓋子再使用,Rexena的獨特設計可以單手簡單的使用。
只要向右推開safe lock (上面還有斜紋,簡單地推開),就可以按上面的按鈕噴出產品。



原裝日本進口,再貼上中譯貼紙



*雖然是日本別注,但其實是Made in Thailand

*有介紹怎麽讀瓶底的生産日期。very good!





用後感:

香味説是Fresh Soap,是很清新的香味,有點類似藍色Johnson's Baby的香味。
很快乾,如果跟足instruction的10cm噴,幾乎完全感受不到spray的濕度。
不會有殘餘的白色粉末,穿深色的衣服時也不怕會粘附在衣服上。



(上:噴好多好多好多之後,看到其實是白色的粉末,帶點濕濕的; 下:就算噴這麽多,很快就完全乾了)


今天使用,因爲天氣已經開始轉涼,本來是不會怎麽流汗。
那知道地鐵故障超擠,回到辦公室時脖子,背部已經有點出汗,但使用了Rexena的腋下有些微的出汗, 而出的汗都沒有異味。
另外因爲穿平底鞋的關係,我會將止汗噴霧噴到腳底。
雖然還是有些微出汗,但平日會有的腳汗味,今天都沒了~
回購度非常高!但下次想要買我一向鍾情的果香味!



後話:
為了證明快乾,我集中噴了在手上拍照用。
怎知道噴的距離太近&太久,居然好像有噴傷了皮膚。
那個範圍立刻又刺痛感,而且乾了之後皮膚都紅了。
幸好隔一天就沒事,大家使用時記得要跟instruction說的距離噴!!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