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4, 2013

mag♥夏日約會前身體護理@DOVE♥COLLISTAR♥VS

夏天已經開始了,大家應該都是穿著背心短袖吧,露出度(!)這麽高,要比冬天更加注重body care。
雖然夏天這麽熱,懶mag完全提不起勁做body care (感覺塗完body cream已經出汗了!),但還是不可忽視,尤其是重要的約會前,一定要保持肌膚滑溜溜的。

想介紹一下最近使用的身體護理產品,其中兩樣是試用後愛上的,一樣是自費的。


首先,當然是要沖個令人保持涼爽爽的shower

最近由我喜愛的香香Lux shower gel換成了DOVE沁涼水嫩沐浴乳



一向喜愛DOVE的沐浴乳,因爲裏面含有含有1/4保濕乳液,用起來既清爽乾淨不會覺得黏膩,又得到滋潤感,不會用後皮膚乾乾蹦緊。

DOVE沁涼水嫩沐浴乳也不例外。

它是「go fresh」系列的新成員,配合了 薄荷 + 水百合 的清新香氣。
香氣不會過分濃郁,男生用都可以哦。

另外全新升級配方 Nutrium moisture,為肌膚作深層保濕。

家庭裝750ml,大大支價格也不過是港幣$40左右,非常抵用!

一看就覺得清爽的粉藍色shower gel,一泵出來已經聞到了清新的淡花香味(水百合)。



大約兩泵已經足夠洗淨全身。
懶mag沒有用海綿,單用手也可以揉出細滑的泡泡。



一抹上身,就可以感覺到薄荷的涼快感覺。
最like的是,就算沖洗乾淨泡泡,擦乾身體後,那種涼快清爽的感覺還在!!
所以現在我愛上早上用DOVE沁涼水嫩沐浴乳沖澡,一早就feel so fresh!


除了用清爽的沐浴乳洗香香外,要肌膚滑溜溜,不得不作的就是每週至少一次的body scrub清除死皮去角質

尤其在重要的約會前,我會使用這個秘密武器一號!
(body scrub也有秘密武器?!笑)

特別的日子,當然要用特別的東西。
我的body scrub秘密武器,就是Collistar 限量版30週年閃金磨沙膏 Talasso-Scrub Gold Icon (Limited Edition)


大大瓶300g/HK$198,價格不算特別優。

但我愛它的成分,有海鹽、牛油果、薄荷及迷迭香精華,去角質之餘,可以滋潤肌膚,達去角質、柔膚、更新、強化四重功效。可以即時改善黯啞無光的膚色,回復光滑幼嫩肌膚,用後肌膚散發閃亮光采。

包裝一看就給人高級華麗的感覺。
而且每個產品都附送了Collistar logo 金色鏈子,可以用來做手/腳鏈,超美!
内附説明書等,但沒有中文。


全部Collistar的產品都是Made in Italy的哦。

一打開就看到多重保護。首先是罐子有小小的封條貼紙,扭開罐蓋,有超密封的膠紙,保證新鮮未使用。




texture是粗顆粒的磨沙膏,裏面混合了金色閃粉,而且還滲透了薄荷&迷迭香精油。




雙手用量大概這樣。




我使用磨沙膏通常是不吝嗇的全身使用。
如果想省點用,就可以重點按摩於手肘、腳跟及膝蓋等肌膚較粗躁的位置。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將適量的磨沙膏塗於微濕的皮膚或乾爽的皮膚上,輕輕按摩,然後用水洗淨。




使用前&使用後,是不是看起來好像白皙了一點點呢!!
因爲去了角質嘛!不過最重要是摸起來滑溜溜的!




爲什麽是秘密武器?!
因爲就算洗淨後,還是會有點金色閃粉在身體上,低調的閃閃,肌膚看起來滑溜溜,閃閃透亮。
沒有約會,去party前用它,感覺整個mood都提升了!!



而且因爲它蘊含了薄荷及迷迭香精華,所以用起來會涼涼的。
香味,個人對迷迭香的香味是還好,幸好不會很濃郁。
牛油果的成分,用後不會覺得很乾燥緊綳的,反而是有潤澤的效果。


不過,就算多滋潤,洗完澡,去了角質,最後一定要使用body lotion給全身最後的滋潤,而我的秘密武器二號出場了!

秘密武器二號就是,Victoria's Secret PINK系列的Supersoft Body Lotion: warm & cozy scent
這瓶是我在新加坡買的,忘記價格了。
500ml不算大瓶,好像港幣$100内吧?!
(這個應該是舊包裝,我看VS US site的包裝不同了)


它的香味是 Peony & Vanilla (牡丹&雲呢那),但我覺得是甜甜的果味呢。
真的很喜歡這香味,抹上後還可以保持一點時間~

它含有蘆葦,燕麥(oat),葡萄籽精華(grapeseed extracts) 與 維他命 E & C,所以用起來非常滋潤。

喜歡它是泵裝,方便使用。

Texture是介乎lotion & cream之間,所以用一點點就夠塗抹&滋潤全身,用量可以挺省的(幸好!因爲價格也不算特便宜.....)
我用這瓶大概3個月左右。



除了香味&滋潤度令我非常喜歡外,成爲秘密武器的原因,是塗抹之後,肌膚會有點亮亮的,看起來一整個超有光澤的。





大家,夏天也要做足身體護理,露出一身潤澤滑溜的肌膚噢!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