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3, 2013

mag♥Dove Ultimate White Deodorant: 七日就可以給你又白又滑的腋下咩?!

香港這麽炎熱的天氣,真是恨不得不要穿衣服!!

就算我是 “肥籐籐”,都忍不住要背心示人~

不過你有麒麟臂都不緊要,但要穿背心,或者一些袖口比較大的短袖衣服,絕對絕對不要忘記的,就是清理腋下的毛毛!!

但如果用剃刀處理腋下的毛毛,日子久了,腋下的皮膚好容易因爲摩擦,或者毛孔越來越粗大,而是腋下的皮膚變得粗糙,看起來黑黑的。

所以最近很多出品止汗香體產品的品牌,就出了有美白,滋潤成分的產品。





今次要試用的是Dove Ultimate White淨白美肌止汗香體系列,其實同類型的產品,另一牌子都有推出過。我有用過另一牌子的Roll on細支版,可能不是日日使用的關係,我覺得所謂的美白效果並不顯著。所以今次試用Dove Ultimate White系列,我都是懷著半信半疑的心態。





據品牌的介紹,這個系列蘊含Omega6成分,為肌膚提供所需的脂肪酸,促進細胞再生,美白、紓緩、修護一take過;此外,一如Dove其他產品,香體露含1/4乳霜成分,帶來極佳的滋潤效果。
只需短短7天便可令腋下肌膚重現細緻白滑,減淡頑固黑斑,同時有效修護肌膚,改善粗糙膚質。





講得多神奇!我不期望短短7日就有這麽神奇的功效,比較注重的就是

- 真的可以美白?

- 止汗力

- 真的可以變滑?





Dove Ultimate White淨白美肌止汗香體系列 共有 Roll on 及 Aerosol(Spray) 兩種。







先講它們的產品設計。

我很喜歡用上帶點珍珠白的顔色,感覺好像真的可以變白嗎?(想太多….)



Roll on 的 我最愛它的 瓶口是向下,如果用過roll on的人都知道,如果瓶口朝上,有時候要roll好幾下,才可以將止汗液弄出來。

另外Spray的設計也很好,不是輕輕一按就會噴出來,所以帶出去時不怕不小心按到。



實際使用又如何呢?(10日内交替使用)





先講Roll on







喜歡它是:

因爲是液體,不怕會有白色的殘餘物弄髒衣服

不太喜歡的是:

感覺要一點時間才可以乾。

我出門的時間大概15分鐘,但在10分鐘内,它並不能夠完全乾透。

你會感覺到腋下有一點粘粘的。







Aerosol(Spray)









喜歡它是:

因爲是Spray,基本上一噴,一下子就可以出門了。不會有Roll on要待乾的問題。

不太喜歡的是:

一定一定要Shake Well。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不知道是沒有Shake well還是怎麽了(明明已經搖了好幾下),噴出來一整個是白色的粉末!! 而且還會掉粉的……

之後再用就沒有這個問題。





兩者其實香味時一樣的,帶點花香的。

而且我喜歡它的香味很持久,就算中間曾經出汗,但一整天都保持香香的。





止汗力:

說真的我覺得很普通,但合格。
如果你是一個OL,大部分時間都在有冷氣的辦公室中。這個產品就夠用了~ (而且可以一整天保持香香的。)

但如果你要到炎熱的戶外逗留一段時間,一定會出汗。

我早上逼地鐵,只要悶熱一點,都會有一點點出汗。(但是是香汗~)





真的可以變滑?

Hmmmm…..沒有特別感覺





真的可以美白?

Hmmmm…..也沒有特別感覺





還是要再多用一段時間才看到效果?!



但不是說7天的嗎?!



肯定的說,7日看不到美白/變滑的效果。



但我願意繼續用下去,亦不會因爲這樣而ban了Dove,因爲作爲止汗香體產品,它是合格的。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