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超推!開架神級去皺系列~Olay Professional Pro-X 1個月即見效果!

自從Olay Professional 引入香港之後,一直都好像試它們的產品。

你說我膚淺也好,但看到有這麽多醫生背書、科研結果的廣告(當然我不會深究裏面的内容),會令我覺得“咦,好像真的和會work喔!”Olay Professional Pro-X系列,最不缺的就是這些資料。

 

- 由頂尖皮膚學、臨床試驗學、生物化學、分子生物學等專家結合先進科研成果及豐富臨床經驗,合力研發出全新醫美護膚系列Olay Professional Pro-X,經國際驗證,28日顯著見效,開啟了抗衰老護膚界的嶄新領域。


-  Olay Professional Pro-X專業抗衰老組合經多項國際臨床測試,能有效減淡皺紋及色斑,功效媲美同類專業處方產品。




其中一項「面部皮膚改善研究」,參加者在試用Olay Professional Pro-X 專業抗衰老護膚組合,在8周後,細紋及皺紋減淡,尤其在「提升肌膚水潤度」和「均勻提升膚色」方面,更見功效顯著。


- 「Pro-X 智慧抗老配方」含三大專利配方,Pal-KT、Pal-KTTKS、Hexamidine頂尖抗衰老成分,針對肌膚老化基因,全面啟動肌膚修護訊號。



Olay Professional Pro-X系列現在有以下的產品:


機能水,特效修護眼霜,亮膚透白精華,抗皺緊膚精華,抗皺緊膚霜,亮膚透白爽,彈力水凝霜



今次要使用的是Olay Professional Pro-X專業抗皺緊膚修護組(HK$778/set),裏面有抗皺緊膚精華(HK$399/30ml)& 抗皺緊膚霜(HK$379/48g)







先介紹 抗皺緊膚精華。美國製~






官方資料,是只需要使用28天就可以達到顯著抗皺的專業精華!!
既然你這麽說,我當然要挑戰一下。


它含Pro-X系列高濃度抗皺精華配方(Pro-Retinol & Niacinamide),針對極端深度皺紋,顯著改善深紋,讓肌膚重回年輕緊緻。


使用方法:早晚使用,取適量均勻塗抹於整個臉部及頸部。





因爲我想看到明顯的效果,我只用在我覺得皺紋比較明顯的地方。


其實有一處的皺紋,困擾了我好久。
雖然因爲髮型問題,它很少出來跟大家見面。
就是..........額頭的火車軌。
它有一條軌道真的很深,很礙眼!
我覺得成因是我常常“雍”起額頭刷mascara.....你們有這陋習嗎?















抗皺緊膚精華是tube裝,後面有使用direction。而且很衛生方便。






texture是不油膩的gel狀。容易推開很快吸收。










 厚厚的集中使用在火車軌上!






連續使用28日,效果怎樣呢?先賣個關子,介紹另外的抗皺緊膚霜,呵。






抗皺緊膚霜的功效是顯著提升肌膚水潤度,細紋皺紋顯著減淡,肌膚感覺光滑柔嫩。



















質地是乳霜狀,可以早晚使用。
其實它並不會讓人覺得油膩,但不知道爲什麽,硬是有種厚重感。所以我通常是當作晚霜使用。







用量很省,不需要用很多,我通常用上面手上的分量,抹均全面及頸部。
下面是連續每晚使用一個月後生下來的。










使用的效果,我覺得並不會讓我覺得全面的細紋有顯著的改善,主要是我也不是很多細紋啦。

之前有提過厚重感,你要等一會吸收,但在夏天開冷氣的情況下我覺得剛剛好,感覺很滋潤


而且,第二天醒來,整個臉頰超柔軟的!



好了,集中使用28日,抗皺緊膚精華的效果如何呢?




登登!!







 




看到嗎?看到嗎?




 




看不清楚來個組圖:(不要理會色差,注意看皺紋的深度)




是不是淺了一點呢??(不會是我心理作用吧!)




我真的覺得感覺有差呢!好像真的沒有之前那麽深,那麽明顯!







大愛Olay Professional Pro-X系列!!


不是説笑的,我立刻向身邊的朋友推介,尤其是抗皺緊膚精華!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