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7, 2013

《Trial》跟痘痘say goodbye!試飲BiO-LiFE Clearance淨痘美肌飲14日完飲報告



好了,大家有看到我對上一次有關BiO-LiFE Clearance淨痘美肌飲 試飲7日後的報告嗎?
(重溫:跟痘痘say goodbye!試飲BiO-LiFE Clearance淨痘美肌飲7日report

這次想要跟大家報告的,是飲用一盒後的報告。



14日前,我的痘痘狀況是這樣:

額頭


背部



飲用7日後,額頭的痘痘問題有改善,但臉頰一樣有冒出新的痘痘....






14日後,

額頭




臉頰



背部



還是有新的.....




總結:
這次因爲得到BE的邀請,有機會一試BiO-LiFE Clearance淨痘美肌飲。
我個人是常被暗粒與不時冒出的痘痘困擾,雖然比起一些人來説,可能問題不算嚴重,但始終還是想暗粒與痘痘完全消失。
試飲了14日之後,我覺得對於改善我痘痘的問題,有一些幫助。痘痘凋謝的速度好像比之前快。但沒法阻止新的痘痘冒出。
暗粒呢?就不見得有分別。可能要向日常護理方面多入手。
至於會否回購,首先因爲不知道價格,實在沒法衡量。
如果價格是定於3百元内,我會有點興趣。


以上。

 

 

 

 

 

 

1 comment:

  1. 搬左BLOG...你BACKUP左未呀...
    [版主回覆09/28/2013 20:30:39]未搞,唔多識點搞。
    因爲我無xuite account,而家研究緊點搬去blogspot account.
    你呢搬去邊?搬左後話條link比我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