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4, 2013

《Trial》依然鍾愛BB Cream:Elizabeth Arden BB Cream 試用

雖然最近大行其道的是CC Cream (還將有新出的DD Cream),但BB Cream還是有它一定的捧場客(Me Me Me!),始終兩者(三者?)的功效都不同。肌膚狀況比較好的,但只是暗沉的可能喜歡CC Cream。但如我一樣,暗沉肌有點黑眼圈的就會選擇遮瑕度比較高的BB Cream。
最近Elizabeth Arden在它今年新推出的美白系列~ 光纖鑽白系列加了一個新成員,就是 光纖鑽白智慧全能BB 霜 SPF30 PA++ (HK$337.5 / 30ml)。
*備有三種色澤:透亮白色 、 粉膚色及自然膚色
*蘊含透明質酸,能時刻保持肌膚水潤
*SPF30 PA++ 提供全面的防曬及和抗氧化保護,保護肌膚免受UVA、UVB及污染侵害
*維他命C加上黑色素抑制物可有效擊退黑色素之餘,更兼具保濕與紓緩兩大功傚
*可以均勻膚色,保持肌膚柔滑
現在才推出BB Cream好像有點遲,但它有美白成分,而且是美白line裏面的產品,比其他品牌好像優勝點。
跟光纖鑽白系列其他產品一樣,都是銀色的包裝,看起來專業有時代感。

比我在用的BB Cream短胖一點,小一點的Size更好放進包包裏。
盒子内印有Elizabeth Arden的philosophy~ “To be beautiful is the birthright of every women.”。 太對了!

盒子底部印有產品成分,出產地(Made in USA)。亦有防撕破的貼紙。

説明書有光纖鑽白系列全系列的產品介紹與使用説明,有繁體中文哦。

我拿到的產品是Shade#2 粉膚色
劑出來好像有點深色,剛好我去旅行回來曬超黑的,還沒白回來。

BB Cream texture為cream 狀(......),要知道,BB Cream也有很實比較難推的,也有偏向gel的texture。這款很容易推開。
有一點清香,不像有些韓國牌子因爲太香了,用了反而覺得一整天臉部香香怪怪的。
這款香味很自然。不會很overwhelming.
通常在公司上妝,我都務求快狠准,所以都會用手上妝。
先看素顔。
黑眼圈有點嚴重,嘴角有點暗沉,鼻子跟臉頰的毛孔有點明顯,其他都還好了。

素顔Close up

之前見到我會用手上妝,所以會擠一點出來,在手指間揉開,然後好像抹cream一樣,點在幾個重點位置(比較需要遮瑕的地方),再有這幾個位置往外抹開。

不過是一推,已經覺得差不多要blend進皮膚裏。而且顔色也挺合的。

抹上Elizabeth Arden Visible Difference Multi-Targeted UV Shield BB Cream後,肌膚的膚色大大改善。首先黑眼圈,嘴角暗沉的地方被成功遮蓋住。鼻子跟臉頰的毛孔沒有那麽明顯。膚色看起來比較白皙,但不會看起來不自然像鋪了白粉。


隔了大概半日,妝容是這樣。
*我是連碎粉定妝都沒有的,所以可以看到BB Cream的真正持久度(其實是太懶)。

控油度不是很好,已經有點油光了。
但可以保持到一定的coverage,黑眼圈與暗沉的地方還是可以遮蓋住。
想保持更好的妝容,當然要使用有控油作用的makeup base 與碎粉定妝咯。
overall我是挺喜歡的,使用了大概10次,都沒有冒痘痘。而且用起來不會覺得很侷身,就算在炎炎夏日下用也很OK。
Elizabeth Arden的產品可以在莎莎購買哦。
更多產品資料可以看:Elizabeth Arden 光纖鑽白智慧全能BB 霜 SPF30 PA++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