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6, 2013

《Event》BY TERRY! 試試法國尊貴品牌化出流行的韓妝

認識法國的彩妝品牌 BY TERRY,最初是看過美國雜誌上的推介,知道他們最有名的是foundation。
後來香港也引進了BY TERRY,在Joyce Beauty發售,但因爲價格比較貴,一直沒有機會試試BY TERRY的產品。



為了令更多人接觸BY TERRY,最近他們舉行了一個makeup service活動,大家只要HK$500的deposit,就可以由BY TERRY的化妝師為大家化一個適合的妝容,當然deposit是可以全數購買BY TERRY的產品。有關的details請看文章最末的介紹~


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BY TERRY的故事。

既然命名為BY TERRY,當然跟TERRY有關。

品牌的創辦人Terry de Gunzburg 是全球知名的彩妝大師,除了技術了得外,最爲人稱讚的是她發明了很多劃時代的創新產品,如為人熟悉的YSL Touche Éclat (明彩筆) 與 NUXE Huile Prodigieuse® OR(全能黃金油),這些都是該品牌的皇牌產品。

這麽厲害的彩妝大師與發明家,她自設的品牌當然是不容小覷!

Terry她要創立的是一個Luxury- 華麗尊貴的品牌,她要為每一位女士提供創意,極出色的產品。而每個產品是要simple but elegant (簡約但精致),高水平並貫徹她的品牌概念。


這次因爲blogger好友的邀請,我就參加了這次的makeup service。
地點就在IFC BY TERRY counter。





到達後,BY TERRY 的化妝師很細心的問我是否需要飲料,更爲我準備了一杯,真貼心。
因爲是要試妝的關係,所以我是素顔到達,可以省下卸妝的時間。



首先化妝師使用Source de Rose Hydra-Toning Lotion (HK$500/200ml)為我輕輕清潔肌膚。因爲Terry對玫瑰的偏愛,BY TERRY 的產品很多都有玫瑰精華成分。

這款化妝水蘊含了天然東方玫瑰精華(Oriental Rose Ex
tracts),可以爽膚、刺激循環及令膚色更明亮。而且它不含酒精,所以不怕會敏感哦。




潔膚後,就是用了Or De Rose Elixir Extreme (HK$1460/30ml),這產品效果像有光澤感的makeup base,但當然不會這麽簡單了。它不是makeup base,而是像珠光makeup base的精華油。



除了提亮膚色,它更有抗老化、抗皺的功效。
它的彩虹般的光澤,來自於24K玫瑰金,更可有效促進細胞更新。
另外蘊含了純白蓮精華、小麥蛋白、多醣體及氨基酸,可保濕,填補皺紋與幼紋,令肌膚看起來更年輕!
**重點是,它不需要卸妝,平日在家也可以一樣不上妝也有好膚色!




使用後,會有低調的光澤感,而且不是普通的bling bling,而且玫瑰金一樣的粉嫩七彩金色


之後就是上粉底咯。
化妝師為我選用的,是比較透亮自然的 Sheer-Expert Fluid Foundation (HK$785/35ml)。
《另外還有遮瑕度比較高的Cover-Expert Perfecting Fluid Foundation》


Sheer Expert共有12色調。它可以打造均勻啞緻的膚色,自然的感覺不會讓人覺得很厚重,完全是打造僞好膚質的幫手。
含有活性光學粒子遮瑕,亦有調色微粒以均勻&打亮膚色。
最厲害的是有透明質酸微粒,可以補濕,令肌膚看起來更柔滑飽滿。




使用後,肌膚顔色均勻了,但還是需要用遮瑕膏蓋一下黑眼圈。



我忘記拍Touche Veloutee多功能遮瑕掃,它設計很像YSL Touche Éclat,效果一樣非常好。
用在眼圈位置,直接點上去後請按就行。不會像遮瑕膏一樣令眼下出現乾紋,非常服帖,立刻就可blend in。




上好粉底,做好重點遮瑕,之後就是要定妝了。
這個用來定妝的東東非常厲害!Hyaluronic Hydra-Powder透明補濕碎粉(HK$535/10g)不是一般的透明碎粉。它是透明質酸微粒,配合矽微粒製造而成。
由補濕、控油的效果。
除了用來定妝,更可以在晚上使用護膚品後使用,可鎖緊護膚品養分及水分。



粉質非常幼細,而且使用後,妝容變得更加柔滑啞緻。毛孔完全可以cover住,看起來就好像沒上妝一樣的柔嫩臉頰!!



因爲我一向沒有畫眉的習慣,我用深啡色眼影粉配合眉掃輕刷眉毛。
眉型會變得比較工整,但一樣的自然。




胭脂使用了Hyaluronic Hydra Blush 水漾胭脂 (HK$490/15ml)。
一樣蘊含透明質酸微粒,是mousse狀,所以非常服帖自然。
而且它蘊含珍珠母,色澤亮麗。
共有#1 Peach Posh 與 #2 Blushberry 兩色。
我這次使用的就是#1 Peach Posh 。





化妝師還教我一個trick。就是可以將Hyaluronic Hydra Blush混入lip balm,就可以變成自然的lip color了。
使用了Baume De Rose,除了作爲lip balm使用,還可以塗在指甲緣上作cuticle oil。





看,效果超自然。



之後配合了Hyaluronic Sheer Rough(HK$450/10g),含透明質酸&維他命E,非常保濕滋潤。顔色偏透亮自然,如果想要比較實在的顔色,可以用唇掃塗上。




化妝師非常貼心,一開始就問我平日習慣什麽妝容。
最近因爲韓妝大熱,不免俗的我都來趕一下潮流,畫起粗黑眼綫,鮮色唇膏起來。
但一直很困擾是眼綫都會花掉。



我這次的眼妝,化妝師特別畫了我喜歡的韓風眼妝。

先用Ombre Blackstar Color-Fix Cream Eyeshadow (HK$395/1.64g)打底。
這眼影筆非常棒,成份是大溪地黑珍珠粉末,亦有維他命E & 氨基酸。
配合防暈染、防水配方,可以確保眼妝的持久。


因爲純粹是要提亮的效果,所以使用的是#3珍珠白的顔色。



這個是#8 Paradise Island,好美的turquoise!




之後之後,就是我大愛,畫出超美眼綫的Ligne Blackstar Intense Liquid Eyeliner (HK$395/0.8ml)


真的超級美!!!!Perfect Liner!!
***而且真的到晚上都沒有化掉,怎麽辦,超想要的!!!




因爲化了粗黑眼綫的關係,所以最後是沒有使用mascara on upper lashes,只用來刷了lower lashes.



效果是這樣!!!
哎呀,我拍不出這個妝容50%的效果了。




我自己真的非常滿意,而且化妝師也給了很多彩妝tips給我,又可以試用了這麽多BY TERRY的產品。既可以偷師,又可以玩這麽多妝物,好好認識了這麽棒的品牌。
推介給大家join哦!



另外BY TERRY 的PR Ruby亦介紹了幾樣我沒有試用到的bestselling產品給我。


Hyaluronic Hydra Primer 很保濕很柔滑的Primer,而且很有效遮蓋毛孔!



Or De Rose Huile Absolue是帶玫瑰色光澤的精華油,可以用在臉上,或者胸骨位置(奢侈點用在身上也行),可以滋潤肌膚之餘,更有玫瑰色的低調閃亮。



Rose de Rose可以全臉使用的 sheer liquid blush。
有3個顔色,這個是#3 Amber Rose,可以當作bronzer,超美的。





要如何預約這麽棒的彩妝服務?
大家可以直接打電話去BY TERRY的counter預約。


另外可以在Joyce Beauty的facebook,Get Offer。





要注意哦,
預約日期:由7月26日至8月11日;
預約電話為:
852 3572 0364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連卡佛分店)
852 3798 0172(太古廣場分店)
852 3422 3910(沙田新城市廣場分店)
makeup service日期:8月15至17日、22至24日
**預約費HK$500,服務完成後可以全數用於購買BY TERRY的產品,另外BY TERRY亦會送上價值HK$400的禮物給你。




我這次拿到的小禮物不是妝物,而是他們的護膚samples,有serum跟cream。
我已經使用過,超級喜歡,稍後會再分享!!請期待~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