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4, 2013

《Trial》THE FACE SHOP CC Cream 菲己莫屬調色CC霜

繼BB Cream之後,近幾個月來化妝界最熱的產品當然是CC Cream。這次CC Cream熱潮,究竟是否可取代BB(Blemish Balm)Cream呢?
請看BB Cream 粉絲的mag來分解。

究竟CC Cream是什麽?跟BB Cream有什麽不同呢?

請看下面圖解(這圖源自Colourmix facebook)







CC Cream指Color Control OR Cover Correction,跟BB Cream一樣,有一定程度的遮瑕,可以當作隔離霜。有修護功能,特別適合敏感肌膚。另一特點是它利用調色功能來遮瑕和改善膚色。

這次終於得到CC Cream的試用,是由Colourmix所提供的韓國化妝品牌THEFACESHOP的FACE IT AURA COLOR CONTROL CREAM 菲己莫屬調色CC霜。(特價HK$196)




全新革命性密封粉餅CC Cream,集合「抗皺、亮膚、美白、防曬、補濕、調色、遮瑕、滋潤」8重功效,維持亮麗妝容,肌膚持久水嫩。
.
- SPF 30 PA++,可抗皺,亮膚美白、防紫外綫

- 兩個顔色選擇:#01亮澤米色和#02自然米色,這次我拿到的是#01亮澤米色


其他特點:活化肌膚,取除暗啞色素;保濕力長達12小時;獨有的“反黑配方”,臨床測試證實可維持亮麗妝容長達12小時,膚色不會變得暗沉




我喜歡它的設計,本來我以爲是粉餅。
原來是按壓式包裝,可以保持產品品質,而且夠衛生。








打開粉盒後,全新的產品會有貼紙封住小孔。
(又一讚點:貼紙很容易撕開,而且不會有絮絮殘留)

請按盒内的透明按鈕,大概按1-2下的分量


質地其實就像BB Cream,我拿到的#01亮澤米色是這樣。
也不會看起來很淺色。


盒内更附送粉撲,是很柔軟的彈性質地。









個人不是很習慣用粉撲上粉底,雖然我先在粉撲揉開CC Cream,但還是一點點塗上面,再用粉撲推開。



非常易推,而且感覺可blend in 皮膚。

立刻變成非常有光澤的好膚質

素顔是這樣的





因爲之前看過其他牌子的CC Cream分享,知道CC Cream的遮瑕力比較低,但這款THEFACESHOP的FACE IT AURA COLOR CONTROL CREAM令我很意外,基本上不是太重的黑眼圈都可以遮蓋,但如果有痘痘就不行,需要另外用遮瑕產品。



黑眼圈:OK!







痘痘:不OK!



大半天後,基本妝容還在。
眼下的是mascara花掉,不是粉底掉妝哦。




水潤度: ★★★★☆
易推度: ★★★★★
遮瑕度: ★★☆☆☆
持久度: ★★★☆☆
回購度: ★★★☆☆


用後感:
我覺得CC Cream比BB Cream優勝的地方是:
上妝後明顯提亮膚色,肌膚看起來充滿光澤,明亮感大增
使用起來比BB Cream輕薄一點,而且效果很水潤
比較不好的地方,當然是遮瑕度不足。
**推薦給膚質不差,但皮膚暗啞的美眉
想要化一個自然,帶光澤感的底妝(可以省下highlight提亮那一重)

那,我是否會棄BB Cream,改投CC Cream的懷抱呢?
-----> 如果在我肌膚狀態好的時候還可以,畢竟也是熟女年紀,還是需要比較遮瑕度高的底妝產品。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