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バイト日記2: 由茶水阿姐降格做清潔阿嬸

週二到四繼續我的バイト, 很突然地星期四, 突然給我吸塵器, 布跟一盤水, 叫我打掃隔壁大廈的lobby (也是他們的), 雖然我沒有很聽懂他們講甚麼, 看到這些大概也知道要打掃......瘋了. 我的身分也從茶水阿姐降格為清潔阿嬸......


想知道我當時有多大変, 請看:


大概看到要打掃的空間嘛!?
我最怕就是碰到髒東西, 手會敏感.....所以帶著自製手套


地拖也沒有, 只好變身成阿信


還有心情比V


回去之前, 發了4月的薪水....1萬6千yen, 名副其實的血汗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