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7, 2013

《Trial》皇室纖形「皇牌4D無創微雕療程」

9月初的時候,接到皇室纖形的邀請,試做他們新推出的療程~「皇牌4D 無創微雕療程」。

我選擇到他們的旺角分店,除了旺角以外,他們另外還有3間分店設於旺區,非常方便。

因爲在商用大廈裏面,皇室纖形的旺角分店感覺有點像比較小型的美容院。



但幸好他們的房間非常寬敞,有獨立的shower及梳妝檯。




這次要試做的「皇牌4D 無創微雕療程」,可以於短時間內將高熱滲透到真皮層和膠原纖維組織,讓皮層神經末梢未感覺到之前,已經將高熱能直入真皮層,當真皮層達至一定溫度時會刺激大量膠原增生,有助面部提升、收緊肌膚、嫩膚、收細毛孔與改善皺紋等功效。

bonus point就是可以通淋巴,增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所以其實這部儀器是可以用在全身。


先看我做「皇牌4D 無創微雕療程」的膚質狀況。
因爲剛好在轉涼那幾天做,皮膚變得有點乾燥,而且因爲轉季的敏感都冒出來了。




首先第一步當然是潔面。
另外他們加入了peeling,清除角質。





當日為我服務的美容師Kiko (希望沒有記錯),手勢非常好!我從來未試過針清是不覺得特別痛的!!如果不是已經有自己的facial plan,我一定會爲了這個針清而join皇室纖形的facial!!


做好一般護理後,就開始進行「皇牌4D 無創微雕療程」。
這部就是4D 無創微雕儀器。


「皇牌4D 無創微雕療程」不單只做面部的療程,其實它會包括肩頸部。
所以美容師首先在我肩頸部位塗上一點導入Gel,再用用儀器在Gel上滑動。




雖然Gel是有點冰涼,但儀器會透出熱度,所以滑動的時候非常舒服。

相信大部分人都跟我一樣是低頭族,以及長時間使用電腦,其實肩頸部常常都會很疲累而且淋巴堵塞。透過做「皇牌4D 無創微雕療程」,可以達到通淋巴的功效,有效消除疲勞哦。



暖暖的實在太舒服,當我快要睡著的時候,就到面部。
跟肩頸部一樣,都是先搽導入Gel然後用儀器進行。

美容師會先問有什麽令我們比較在意的部位,譬如說法令紋、下垂之類的。
我就提出比較介意的眼皮下垂問題,美容師就會幫你特別多做那些位置。


美容師會使用兩個不同的導入儀器頭在面部位置,進行更深入的導入。


做完4D 無創微雕儀器,我已經進入半睡眠狀態。
美容師居然還為我來個面部按摩,之後敷mask,再加肩頸按摩,舒服指數達到十粒星!!



完成後立刻看到的效果是肌膚明顯淨白,而且得到有效的保濕,敏感的紅癢部位都得到舒緩。





另外,我的肩頸部淋巴位本來很腫脹,做完「皇牌4D 無創微雕療程」,感到肩頸部的疲勞酸痛減少了。



整個的試做過程我都非常滿意。
美容師手勢好,而且有解釋療程的步驟。
過程完全沒有hardsell。
推介給有水腫,想自己輪廓鮮明、或者淋巴堵塞的朋友。


有興趣的朋友,現在可以以低至半價既優惠價體驗這個療程。
優惠價$228 體驗「4D 無創微雕面部療程」
優惠價$490 體驗「皇牌4D無創微雕療程」(*包括肩頸部)

登記:http://goo.gl/2SGAOt

皇室纖形網址: http://www.royalbodyperfect.com.hk/index.php

預約電話:81023805
分店地址:
   中環皇后大道中18號新世界大廈2期22樓
   尖沙咀金馬倫道38-40號金龍中心17樓
   沙田白鶴汀街8-18號新城市商業大廈5樓503-504室
   旺角彌敦道610號荷李活商業中心21樓2101-02及06室

*以上產品/服務以及有關的資料乃由該品牌提供。文章分享内容純為本人之個人意見, 如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