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試用】輕熟女都適用的控油爽膚水

O'slee這個牌子給我的印象是targeted for
青春無敵美少女,跟我這個輕熟女是無緣的。感謝O'slee讓我參加這次的試用兵團,令我重新認識這個品牌!

試用的產品是:「O'slee 洋金菊重點控油爽膚水」。以前曾經用過K牌很類似的產品,洋金菊主要的作用就是可以控油,有抗敏、消炎作用,能軟化乾皮促進皮膚復原。所以很多痘痘肌或控油產品都可看到它的蹤影!



而O'slee
洋金菊重點控油爽膚水的主要效用是
「潔淨毛孔」:有效潔淨洗面後的殘留污垢,毛孔更潔淨;
「水油平衡」:調節油脂分秘,令肌膚時刻保持清爽;
以及「清爽收孔」:温和清爽配方,有效控制出油情況,收細毛孔。

清晰的使用說明



最愛產品是列明生產日期及使用期限


使用前:膚質是上次使用Sothys面膜,比平時的膚質多點水分!




質地:水狀
香味:帶點洋金菊的青草味


懶惰的我,當然就直接倒在手上,再拍上臉部!
不懶惰的你,可以倒在棉花上,輕擦臉部,可有效清潔洗面後的殘留污垢。




使用後:感覺很清爽,而且可以清楚看到臉頰的毛孔沒那麼明顯了!
保濕狀況還好,夏天是還可以,但相信冬天應該會覺得不夠潤。
但有別於使用其它控油產品,使用後不會感到乾,内乾外油的人也適合!

最大的驚喜是,除了收細毛孔,我習慣是早上使用這toner,再上妝(使用的是BB cream+ loose
powder)。
平日大概到中午,額頭&鼻子就會出油。但自從早上改用了這toner後,T
zone的出油情況及脫妝情況也大大改善
,差不多下班時間才會感覺有點出油!想不到就算我這輕熟女,也這麼適合使用這toner!
推薦給跟我一樣,内乾外油的你!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