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Event》神啊!請給我一間一模一樣的房間!

一直很愛Majolica Majorca這個牌子的彩粧!
平易近人的價錢,超高水準的質素,超夢幻的包裝!
而且最厲害它們家的官網是我去過的化妝品牌裡面設計最好的一個!

最近,香港Majolica Majorca(MJ)以日本銀座MJ Room為藍本,在香港都設計了一間Majolica Majorca Room!消息傳出後,我一直很想去見一下真身,而在9月初的某日,終於給我等到了!

香港的MJ Room位於帝樂文娜公館THE LUXE MANOR,research了一下,原來帝樂文娜公館在外國遊客間頗有名的。

入口已經感覺有別普通的酒店:

到了到了!


哇!哇!哇!這個就是我夢想的化妝台了!


你想把它們帶回家嗎?

房間的擺設完全是一貫MJ的華麗Gothic風


很可愛的MJ糖果
MJ延續到至bedside table上的相框,床單的圖案


留意到鏡子上的花紋嗎?

好想泡澡啊!!看到浴室的MJ東東在那嗎?

在房間裡面左拍拍右摸摸之後,馬上開始了當日的「MJ魔法變粧教室」.請來了魔法傳道師(?)示範的MJ最新秋季彩粧。

看過示範後,就到我們自己試用了。
但空間實在是太淺窄了,10多人擠在茶几四周化妝.....


我太蠢了,當日是帶妝的。看到那個陣容,當然不可能全卸,所以只卸眼妝。

當日提供的是這個,不需要過水的卸妝gel。

每個人家裡都應該至少有一顆的MJ眼影。

MJ又一王牌:Mascara base & Mascara

效果我很喜歡!

使用的lipgross & brush

質素不輸大牌的lipgross

Brush在手上的顏色太淺,拍不到....但上到臉上就看到....何解?!

全部MJ產品畫出來的妝容,帶點cool,很有秋冬氣息!


當日首次亮相的未推出,香港限定的MJ指甲油!
最後PR還幫我們每人拍了一張polaroid,我很愛哦,拍得我瘦了!

禮物是要買滿不記得多少錢才送的key chain,沒有彩妝送,有一點點美中不足....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