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試用】讓心心水油機重現☺ 的超強補濕組合

我承認,我是一個哈日的人,衣服,護膚品,化妝品,你想得到的我都會選擇日牌,總覺得同是亞洲女性,日牌的東西就比較適合香港人。
可能正因為這樣,讓我miss out了好多的好東西!
幸好今次的試用,讓我重新認識了一個法國品牌,就是SOTHYS!


好了,我是挺孤陋寡聞的,SOTHYS....hmmmm,好像見過,但不太有印象......
原來SOTHYS是一個法國著名品牌,提供專業人員研發的優質護膚品,由獲 GMP 認證的廠房生產,品質有保證,而且為不少美容院的選用。


這次要試用的是SOTHYS智能水分(活鈣)系列的Light Hydrating CreamHydrating Mask
這個系列蘊含智能水分補濕技術,有效增大肌膚底層儲水庫,讓肌膚自我調節水分,達到平衡細胞內外的水分;其中特別加入以鈣之精髓見稱的粉團扇藻,能活化皮膚內鈣質,於肌膚間扮演著重組、溝通的角色,促進細胞間溝通,讓鈣質能被細胞徹底運用,使肌膚變得強而有彈性。(from官方資料)





不要小看這小小兩支sample,原來已經是價值三百大元!
貨size的價錢分別是:
智能水分面膜 Hydrating Mask  $420 (50ml)
智能水分 (活鈣) 乳霜 Light Hydrating Cream  $580 (50ml)


實際功效如何呢?

先看我獻醜,暗啞豬面出動呀~~




無表情的心心......


先看智能水分面膜 Hydrating Mask










質地:Gel狀,很好推。
香味:清新的香氣,不會很濃郁,或太人工。
使用要點:記住不要省,塗得太薄,至少要塗不完全透明哦!Leave for 5-8 mins!
用後感:很好推,很快乾,最愛這種5-8分鐘的極速補濕Mask,在泡澡時,或gym後用一流!
簡單易用,而且效果非常好。不過使用一次,光澤度UP UP,肌膚更變得水嫩飽滿。




缺點:小貴.....
回購度:★★★☆☆ (原因在於價錢....)


Mask後,拍上Toner,就使用Light Hydrating Cream
很驚喜!






質地:雖然名為Light,但不是Gel狀,是比較水的乳霜狀。
香味:清新的香氣
用後感:很好推,立刻就被吸收! 不油膩,很清爽。
使用後皮膚變好滑好柔軟,超有光澤的。好像在cheekbone塗上highlight一樣!!
而且最最神奇的是,從來沒有過的笑臉出現了!我一直搞不懂心心,因為就算水油%上升,反而會變成sad face,但這次居然出現☺ smiley☺ 了!!




缺點:還是小貴.....
回購度:★★★★☆
雖然價錢比Mask貴,但用量可以比較省(次數雖然比較頻密,hehe),而且明顯看到效果!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