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刷出falsies般的價廉物美mascara!


很久沒打過非試用文,沒辦法,懶是我的middle name.....

今次要寫的是朋友美國帶回的手信,入手很久(more than1年),但到今日,香港都未出(臺灣,日本最近都推出了),有點慢......
妝文我一向不拿手,因爲鄙人眼皮好厚,又懶貼雙眼皮膠,所以眼妝的效果很不顯著.....但今次要介紹的mascara,唯有硬住眼皮上陣啦....

 

跟最近B牌出的mascara類似,廣告selling point都是可以刷出假眼睫毛般的睫毛!最適合我這手殘不會戴falsies的人!而且對於mascara,我一向都會買便宜點的,因爲3個月左右就要換新的,而且開架的mascara效果都非常之好。開架中,最愛的當然是“mascara之父”Maybelline!當中最愛用的是肥肥的Volum' Express series!這次要介紹的是Volum' Express家族裏面的新成員:the Falsies Volum' Express!

 

Maybelline一向的簡約包裝(跟香港買的包裝有點不同)。顔色是時尚紫!

雖然我一向用的都是waterproof,但這是non-waterproof的.....(手信就沒得嫌)




 

賣點:
獨特的可彎曲的棒棒,可以提高&分開睫毛,看起來會多點睫毛(?!)
spoon shape的刷頭跟纖維,可令睫毛多8倍!而且不會糾結!
戴contact lens都不怕





 

可彎曲的棒棒就是這樣,但感覺不會有很大影響呢.....



 

 

示範:只刷1層,不用mascara base

效果:沒有廣告那麽誇張,像falsies一般.....但效果我覺得挺好,很自然的curl。

雖然是non-waterproof,但熊貓眼的情況不算嚴重,一整天下來大概有少脫妝,可接受的程度!


 


多刷幾次,濃妝look就是醬! I like it!





 

non-waterproof的好處是,溫水就可以卸淨。懶用eye makeup remover的人可以考慮~


 

期待香港出waterproof version!

香港推出的時候,你們會買嗎?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