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試用】顛覆印象的超清爽卸妝油:shu uemura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說起卸妝油,你想到的會是甚麼?
方便? 快速卸妝? 生粒粒? 油笠笠? 用完要再洗面?

但今次的卸妝油,卻完全顛倒我對卸妝油的負面印象!
說的是「潔顏油之父」Shu Uemura旗下的潔顏油系列的新成員-> Shu Uemura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官方資料:
全新進化的【shu uemura植村秀綠茶抗氧化潔顏油】,獨家融合革命性高效賦活肌膚的活性成份-「銀杏萃取」,與「日本綠茶濃縮精華」中神奇抗氧化成分-「兒茶素+葉綠素」,展現雙倍抑制肌膚殺手-「活性氧」的活動力,為肌膚啟動徹底排毒,深達肌膚細胞的抗氧化效能,輔以「天然植物性高效潔顏配方HPO系統」全面提升卸妝潔淨力↑1.8倍,為肌膚解決環境汙染與彩妝髒汙所帶來的外在負擔,啟動細胞全面防禦自由基傷害的內在機制。由清潔卸妝開始,第一步進行深層排毒,全面擊退自由基損害,還原肌膚細胞最自在無壓力的狀態,為肌膚帶來如新生嫩芽般的年輕光采。

好了,那真正的表現如何呢?
請看full makeup(脫妝50%)的我的卸妝示範~

使用的是shu uemura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用量大概就這樣
使用cleansing oil時雙手一定一定要保持乾爽


如果比較講究的,可以先用eye makeup remover卸眼妝,因為如果過分rub眼部肌膚,可能會產生細紋!
如果像我一樣想偷懶一次過用cleansing oil卸妝,就一定要十分,非常輕的抹到肌膚上!
如果使用waterproof mascara (又是我!),先抹一些cleansing oil在睫毛上,等一等,再輕輕的rub on lashese only!


大概1分鐘,整張臉都抹上了cleansing oil後,就加一點水作乳化。一定要全部變乳白色才行。


乳化後,就可以沖水!


完成!


用後感:
快速卸妝,方便這些基本敘述就不需要多說了!
首先我要說,我自己曾經使用過很多牌子的卸妝油,就算Shu Uemura自家的基本上我都用過。
「綠茶抗氧化潔顏油」讓我很驚喜的是, 它是Shu Uemura眾多潔顏油裡面最清爽的!
一般使用卸妝油後,通常都還會有一點點"洗不乾淨"的油膩感。
但「綠茶抗氧化潔顏油」完全不會有這種感覺,不再用潔面乳洗面也行!
單是這點,就完全攏絡我這大懶人的心!
如果怕長痘痘的,就在使用卸妝油後再洗面。而且按摩的動作不要做太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