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Packing is fking 大変だ!

明天(24號)就要搬到新的住處, 所以這兩天都不停的在打包.....說"不停的", 其實是"不斷暫停的"的意思. 因為我東西真的超超多, 而且我很懶+沒耐性, 看到我的雜物, 根本就不想收......


本來想說, 打包2箱, 加行李箱 共3箱宅配, 其他剩下來比較阻位置的, 譬如枕頭, 被那些就到時候hand carry過去.


本來想說之二, 這次全部都宅配, 不叫朋友幫忙.  因為上一次可怕的經驗, 原來10分鐘的路, 可以走30分......不是很重的東西, 在路途上會不停的變重.......


只可以說, 想太美! 原來, 我之前搬家的時候, 已經是同樣的3大箱.......剛剛趕急先去超市拿箱, 拿到個不算大的.....=="" 而且經過整整1年, 我的東西doubled! 最後, 應該是會寄4箱. 今天自己先提一些過去.....明天還要麻煩一些朋友來拿一點點東西........


想到搬家之後還要整理就想死. 而且新的房間還比現在的小個1/3至少.......shit.....搬家真的很累.


哎唷, 好像沒有講過我會搬到那裡去? 很搞笑地, 我會搬到舊的學校的宿舍......終於可以住進ABK的宿舍, 當我畢業的時候, 真諷刺......anyway, 為了錢包著想......而且更利害的是, 本來我是要住單人房. 後來我朋友決定回去, 我就住進她的雙人房去. 比單人房的價錢再便宜個1萬, 就是我願意犧牲私隱的原因! 跟我同房的, 也是當初就認識的香港ABK畢業生. 比較難搞的是, 我的朋友預定只留個半年, 如果她半年後回去, 宿舍已經講了應該會安排別人搬進去.......那樣就比較麻煩........為了便宜, 沒法~~


昨天上msn的時候, 看到一個消息. 繼Ms Ra後, 本來也會留下來讀日文(還會同一間學校)的Mr王也決定要回國去. 超突然, 前天還在問學校的事情, 昨天就決定不讀.......殘念........


現在比較好的朋友都還沒回去 (除了Ms高& Ms T), 但是下禮拜跟下下禮拜, 比較要好的Ms Ra 跟Ms J就要回去香港.....我們常常一起出去的4朵金花就會缺兩朵......怨婦Club的成員只剩下2人......想起就感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