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搬家了.



搬到"新"家已經一個星期了. 沒有甚麼時間update blog. 搬來的時候, 室友是以前的同學Ms Ra, Ra同學昨天已經回去香港了. 所以在搬家以後的這幾天, 幾乎每天都出去. Schedule如下:

3月24日 搬家






搬家前夕, 很久沒有看到這麼空的房間, 雖然雜物還是很多.


最後我已經寄了5大箱東東, 但還是有7小包荷物 (已經不計我23日先搬走的被子跟枕頭), 搬家的時候就忍不住想為甚麼我東西這麼多. 黑貓很扯, 明明跟他指定說12-2pm送貨, 他居然給我7:30am 就送, 幸好寮爸在家應門! 還把Ms Ra從睡夢中吵醒, 哈哈


本來真的很不想麻煩別人, 最後還是很不好意思的麻煩到Mr 王 幫忙提3包比較重的, 感激! Mr Y 也來拿我的fan heater跟fan (因為新家有air con, 所以我也懶得搬就送人). 懶豬的我, 當然不客氣地把裝著被子跟枕頭(對, 我有很多枕頭)的背包給Mr Y幫我背, 等到巣鴨轉車的時候才拿回去. 殊不知Mr Y 幫我搬到家裡去. 感激x 2!


到達巣鴨後, 可以轉乘一個站. 但最後我們都覺得多走個10分鐘. 從巣鴨到新家, 我只會笨笨的走到車站, 再從車站走. 其實中間是可以走另一條路, Mr 王說他認得路, 就跟他走......不幸地, 我們迷路了....最後還多走很多冤枉路, 哈哈, 當作做運動!


晚上再加上Ra跟裕, 一行5人到王將吃飯. 在ABK讀了一年, 還是第一次到王將, 哈哈.


3月25日 到批發購物, 到牛角燒肉(四朵金花最後一次在日本的晚餐)


4朵金花+ Ms K一起到批發, 雖然我已經來過幾次, 但每次都會買到東西. 這次買的很不一樣, 買了很多日用品, e.g. 放冰箱跟鞋櫃除臭的東西, 臭丸etc.


之後到新宿吃牛角炭火焼肉. 90分鐘食べ放題大概2600yen左右. 幸好我們有訂位, 不然就要等差不多1個多小時!!  不知道是抽氣系統差還是怎樣, 因為是炭火焼的關係, 煙很大, 熏得我眼睛超澀. 而且炭火焼的火是沒辦法控制, 所以肉很快就燒焦. 不過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他們家有個カルビ專門的飯, 有燒肉ダレ跟紫菜, 真的很很好吃!!!!


3月26日 到Mr王家裡しゃぶしゃぶ







Ra同學離開前最後一次跟班裡的人聚會, 因為很多人都已經歸國或者放假去, 所以剩下來就只有我們6個人. 大家都不知道可以到那裡吃..... 在日本吃飯很賤, 人一多, 基本上一定要分開坐, 或者是坐居酒屋那種長桌, 很難交談. 最後我們就決定還是到Mr 王 家裡しゃぶしゃぶ好了. 而且Mr 王也決定回國,  這次也是我們最後一次到那邊しゃぶしゃぶ.


每次寫這句「最後一次」, 就感到很寂しい。


3月27日 在家小休一日


3月28日 上野看桜 (雖然只是開了不到一半)


「最後一次」跟Ra同學到上野看桜, 很可惜地還沒開到一半, 因為今年天氣比較冷, 所以桜就開遲了. 但是已經有很多人在花見, 日本這段時間的啤酒一定賣得很好. 我覺得花見只是一個名目, 讓日本人可以聚在一起喝酒玩樂而已.


晚上到六義園看夜桜, 有很多人, 居然要排隊, 還是第一次看到六義園這麼多人. 因為東京現在就只有六義園跟井之頭公園的桜是滿開. 進去以後才發現原來就只有一棵桜, 雖然已經很美. 每次看到這麼多人堆在一起拍就覺得很好笑 (雖然我自己也是人群中的一人.)


3月29日 Ra同學歸國; 跟Ms J到原宿逛街


Ra同學今天中午歸國, 晚上只有一個人, 寂しい


之前雖然已經有不少好朋友歸國, 但只有Ra同學是真的目送她推著行李離開, 真實感很重. 又要感謝非常好人的Mr 王, 幫Ra同學推行李送行, 可惜我離開的時候已經不會有Mr 王幫我......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現在不過只是放假, 上學的時候, 又是到ABK, 又是到樓下的班房, 跟S7的同學嘻嘻哈哈的過..........


中午到原宿逛街, 原來星期日的原宿也是很多人. 逛了Laforet, 春裝真的很漂亮, 雖然說真的很貴 (對我這個花園街常客來說).  但是我已經可以foresee到, Laforet 7月減價的時候我會死定, 哈哈.


很長的entry, 相片另外再放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