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我畢業了!

3月4日是ABK的修了式 (畢業禮), 開學都不過好像是昨天的事情. 一瞬間一年就過去. 當初進入了ABK最低班, 大概也不會想到一年後, 我日文還是這麼爛. 學業無成, 幸好這一年班上的生活都是開心的.


雖然過去的一年, 在日本並不是想像中的快樂, 至少在我身邊的大部分人, 都沒有很喜歡日本. 我的話, 大概是已經過了對日本的熱愛吧. 那為甚麼我還要留在日本, 只可以說以我現在的日文程度, 實在是沒臉回去見鄉親父老, 哈哈哈. 雖然說未來不一定會做日文有關的工作, 但我還是想把它學好. 將來的事, 誰也不知道!


修了式之後, 跟之前每天都見面的同學, 再見的機會減少很多, 當然會有不捨. 尤其是我們20人裡面, 會留在日本的都有11人(包括我在內), 所以就是有9個人會歸國. 其中有些很早就走了, 其他陸陸續續的會在這2個禮拜回去. 尤其是其中有不少是我平常出去玩的班底, 還是會寂寞.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皆幸せになってほしい! 希望很快就可以再見面!


S7班最後跟松川老師的合照



香港ge朋友啊喂!


S7 港女三人組


只拍到背影


           


我們班的紙片人一號 ヤップさん                                          我們班的紙片人二號 王子様
著我件外套仲有鬆....okok, 我係肥啦                                     也是穿著我的可愛蝴蝶結外套


親一個嘛~~


天天陪我裝可愛


天天 the 英國紳士


lunch+ tea @ KFC
好難食啊, 懷念HK KFC ge 早餐 cheese & chicken burger 中


晚上與老師一起到和民居酒屋, 也是唯一及最後一次全班一起的居酒屋聚會, 寂しい.....


十五二十中


 因為ordered ge 酒未上, 就要罰食ketchup + soy sauce + ねぎ、可哀そう~


Michael講了甚麼令先生有這樣的表情?


條紋三人組


自拍....不只港女喜歡做!哈哈


呵呵, 羨不羨慕, 妒不妒嫉呢?!


蔡桑裝甚麼鬼臉啊.....


2 comments:

  1. 恭喜你 , 畢業啦~
    睇到你o甘開心, 希望我o黎緊呢一年都開開心心
    你都要加油, 要好好努力~
    [版主回覆03/18/2009 23:28:00]會架會架!! 最緊要d同學好!!

    ReplyDelete
  2. 繼續努力!! 加油!!!
    [版主回覆03/18/2009 23:27:00]多謝你. 黎緊係新學校我都會繼續努力......(心虛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