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發表會後....人生第一次打保齡球! (更新@ 3/15)

發表會之後,  沒事做, 本來去KAI的予定改期, 就跟大家一起去附近打保齡球.


因為一向都討厭運動, 而且之前也好像沒有機會, 我是一直都沒有打過保齡球.....吧(記憶中)


分成兩teams:


1) 我、タニー、ヤップ、サイ、ラ (半場only), 傷兵/啦啦隊: 亘助





2) エマ、ナナミ、 天天、オジン





本來以為時間會很難捱, 最後也覺得蠻好玩的, 尤其是打中很多的時候, 成功感比考試高分的感覺更好!!!



我打保齡球的英姿



オジン剪指甲中



我這個初心者, 當然要跟前輩教路



保齡球姊妹花



 我第一個, 也是唯一一個Strike! 看到分數的懸殊嘛?! 哈哈哈, 幸好我們是同一Team!


最後靠著ヤップ&サイ這2個瘋子 (尤其是ヤップ.....), 雖然有我這個初心者拖累, 我們還是大獲全勝!! yeah!



大合照時間


打完保齡球後, 就到樓下的Dennys/Jonanthans (忘記了)那種ファミレス吃飯、貪的本來就是有drink bar, 可以坐久一點談天, 但是這家居然就沒有drinks bar!! 而且日本吃飯有一樣很不好的地方, 都是長桌, 人數只要多一點, 根本就沒辦法談天......有種吃西餐的感覺. 而且食物份量超少......幸好我的set是有dessert, 才不至於這麼可憐.........






大家好認真地研究menu




撐台腳?!



LoveLove


美味しそう








2 comments:

  1. 您好! 嘩!! 您在日本留學吧??!! 真高興啊 我也想去日本待長一點的時間咧...(雖然一點日文也不懂,,, )
    我以前也在意大利留學一年~很令人懷念咧!!
     
    [版主回覆03/14/2009 22:00:00]你好啊. 哈哈, ok 啦, 話高興又唔係真係想像中咁高興, 係一個難得ge人生體驗lor!
    咁你就黎啦, 其實好多人當初黎日本都係一句日文都唔識!! (包括我!)
    你係意大利留學一年?! 咁我仲羨慕你lor, 我都未去過歐洲

    ReplyDelete
  2. 如果您去意大利, 就同我交流一下la...都叫識識地
    我都想去日本遊學一陣子, 但是...有很多東西在這刻不能放下就是了...到時去, 我要請教您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