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日本租屋問題2: 陷入另一個困境

哈, 標題好像有點誇張, 但是現在真的很大變! 為甚麼, 又是house hunting的問題.


對, 我又快將要搬家啦. 並不是我愛搬家, 而是之後的學校, 從這邊去, 單車程就要40幾分, 上學就要1小時以上. 對本來就不太喜歡現在住處的話, 更加覺得是時候搬家.


本來我是要跟朋友一起住, 後來我見宿舍有位, 就想說搬進宿舍, 朋友也決定自己住. 可是, 慣切一直在日本"黑仔到爆"的我, 如我所料, 當我去問的時候宿舍就沒位, 所以現在有要找share house.


為甚麼Share house 這麼貴, 可以接受的room size, 大概都要7萬!!  有些shower, 洗衣機也要錢?!


其實付到7萬這個數, 我是可以住到遠一點的leo, 上學大概1小時內, 比起share house大概是35-40分左右, 確實是有差......但是自己一個人住, 和跟這麼多人share? 怎麼辦?!


給我一點意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