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姓名學-個性分析 (更新@ 3/15)

我又學人玩下~~


整體命格


一生貴人不斷,易得到信任,尤其女孩子會嫁到好老公。


Mag's 內在想法:
*個性倔強,且自我意識非常強烈
*自信心強、個性不服輸,是個獨立自主的女孩子
*以自我為中心,不容易採信別人的想法或建議 (so true!!!)
*想法前衛有新意,喜歡追隨流行 (唔多係wor)
*疑心病比較重,嫁人後喜歡碎碎唸  (嫁到先算啦)

Mag's 外在行為:
*外表溫柔內心倔強的人,內心嚴重的缺乏安全感 (係?!我自己都唔知!!)
*佔有慾會顯得比較強烈,常常會不安
*事情會自己全部攬起來做,比較勞碌命 (極錯!人地幫我做哂最好)
*有時太愛計較,讓自己很累
*個性比較保守,做事相對也比較安份


感情運(女)


*未來是個賢內助,對於另一半非常照顧呵護
*嚮往家庭生活,有老公的疼愛及可愛的小孩是最大的心願
*對感情很心軟、容忍度很高,除非對方劈腿、太過份,否則不會輕易分手
*性愛上很配合另一半的需求,懂得討對方歡心
*天生的感情變化雖然較少,但若有波折就非常痛心


工作運


工作上很容易得到信任、容易得到提拔,只要肯認真,事業一定可以步步高昇。


財運


財運很旺,賺的錢往往會超過所付出的,唯要注意不可貪婪過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