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15

《Share》油頭垢面NO WAY!夏天去油大作戰

 香港夏天天氣變換無常,一就落大雨,一就又熱又悶。
最怕明明晚上才洗完頭髮,第二天一早就又塌又笠。
一早才上的妝,也沒有last到半日,回到辦公室就已經脫了一半。
 
在這樣嚴峻的環境下,mag就有三寶,對抗香港的夏天,令我保持清爽(外表上)。
 
《1》*Head & Shoulders 檸檬清爽去屑洗髮乳 ($74.9/750ml)
 
要保持頭髮清爽,一定要保持頭皮健康與選用合適的洗髮水。
 
我頭髮的護理心得,就係洗髮前一定會先梳開頭髮,除左不會越洗越打結外,可以減少頭髮上的灰塵同頭皮。
 
迎合夏天,最近我就用緊 Head & Shoulders 檸檬清爽去屑洗髮乳。
 
它有五大功效
保濕
去油
止癢
去屑
呵護不刺激
 
洗髮的時候,唔懶的日子,我會用洗髮梳洗,順便按摩頭皮。
要戰鬥浴的時候,也可以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更加潔淨。
 
Head & Shoulders 檸檬清爽去屑洗髮乳成分不刺激,我可以很放心的用在頭皮上慢慢按摩。
最正是它有清新的檸檬香味,而且洗髮時會感到涼涼的,夏天洗完頭髮也感到很清爽舒服。
 
在使用Head & Shoulders 檸檬清爽去屑洗髮乳前,晚上洗完頭髮後,大約第二日的中午已經開始出油,特別悶熱的日子更加會有點點的頭油味,超噁心。
 
選用了Head & Shoulders 檸檬清爽去屑洗髮乳之後,頭皮明顯感到比較清爽乾淨。
就算到第二日都不會有之前這麽油,而且頭皮屑的狀況都得到改善。

 
 
 
《2》Sofina Primavista 3合1完美遮蓋底霜 Multi Cover Base UV SPF20 PA++ ($280/25g)
自己其實沒有用妝前底霜的習慣(記得就用咯)
Sofina Primavista的底霜(尤其係持久控油底霜)應該係很多人的愛用品。
 
如果好似我般,面上有點小瑕疵想遮蓋的,就可以選用Sofina Primavista 3合1完美遮蓋底霜。
雖然它的控油效果沒有持久控油底霜好,但亦比我無用妝前底霜時,令妝容可以更加持久。
大約到中午過後才會出現氾油的情況。
 
 
《3》Lush免沖洗爽髮粉 No Drought($80/50g)
 
最後,萬一突然個日頭髮變得很油,但又要放工後出去可以點呢?
我會在公司放上一瓶Dry Shampoo。
 
而家當然有更多不同的Dry Shampoo選擇,而我選擇的就是Lush No Drought免沖洗爽髮粉。
 
產品介紹:
含檸檬、葡萄柚和石灰帶來清潔作用,把幼細的粉末直接撲上頭髮,粉末會吸走頭髮的油脂,回復清爽感覺。多餘的粉末則自動流走,保證不會製造滿頭灰塵的錯覺!
主要成分:檸檬、葡萄柚和石灰。
 
雖然比起市販的Dry Shampoo Spray,要倒出黎再用手上會整髒雙手。
但我中意它成分較天然,而且如果不是Spray反而可以帶上飛機,搭長途機就不怕會落機頭笠笠啦!
 
 
 
*爲試用品,其他產品爲私人購買。
 
 
 
以上。
*以上產品/服務以及有關的資料乃由該品牌提供。
 文章分享内容純為本人之個人意見, 如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
 如有產品或服務試用合作,可聯絡mag→ yeah_panda@yahoo.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