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15

《mag爲食紀》這質素都可以開咁多間?!抹茶館Maccha House

抹茶控的朋友,這日提議到旺角的抹茶館食飯因爲想食抹茶野(正宗本末倒置)
之前我係聽都未聽過(雖然我很留意最新最hit的甜品係乜)原來香港有這麽多間分店。
 
復活節假的最後一日(三個月後先捨得寫文),
去到時大約7點多,居然唔洗排隊(這時候我都地都仲唔醒水!)
 
旺角店位於雅蘭裏面,超級開揚,
暗中興倖不是坐在邊邊的位置。
 
 
餐牌上的甜品非常吸引,種類都好多。
主食類就係一般的日式料理。
 
因爲打算留位子食甜品,所以三個人只點了兩個主食,分別爲
溫泉蛋照燒雞扒飯
香蔥芝麻生姜燒豚肉丼
 
 
一上桌,嚇一跳。
賣相超不吸引。
看似很大碗,但只有碗大,很少飯。

附送的餐湯(洋蔥湯)
 
 
溫泉蛋照燒雞扒飯的汁很多。
搞到整個飯的味道過濃。
 
 
吃到底依然濕到淰的飯...
 

香蔥芝麻生姜燒豚肉丼一樣有醬汁過多的情況
但沒有雞扒飯這麽咸。
豚肉很白,一點都不覺得有燒。
 
 
我記得價錢好似係5-60蚊左右。
一點都不值,比茶記或者是大家樂的飯更不如。
我寧願去食吉野家。
 
這個時候,已經打消繼續在這吃甜品的念頭。
(再加上見到隔離座位點的亦不見得吸引)

但因爲太濃味的關係,朋友太口渴點了綠茶latte。

又中伏。
綠茶味超級苦,就算將加入fresh cream都一樣。
之後實在忍不住,要求加多點奶才中和好入口。

網上找找這家的背景,先發現是過江龍?
但...究竟係來自京都,定來自台灣?!
無論如何,很難想象這樣的質素可以在這兩地維持。

抹茶館 Maccha House 
地址:旺角彌敦道625及639號雅蘭中心2樓207號舖
電話:2861 388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22:30
是日消費:每人約HK$80(晚餐)
 
 

以上。
 
* 文章分享内容純為本人之個人意見。
  如有產品或服務試用合作,可聯絡mag→ yeah_panda@yahoo.com
  mag的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estma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