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15

《Trial》8秒極速去角質,試邱比特8秒去角質分解水

無論面部定身體肌膚,想皮膚狀況更好,使用的護膚品更吸收,定期去角質是常識吧。
 
mag盡量每週都會做一次臉與身體的去角質,尤其是臉部,盡可能一周1-2次(當然使用的是比較溫和的去角質產品),因爲mag的臉上有很多暗粒,需要靠多去除老舊角質來消滅。

較早前用開的C牌去角質gel用完之後,我就繼續清我的存貨,但只有普通面部磨沙產品。
 
皇天不負有心人(?),最近就收到一支同C牌一樣的去角質產品,今次的還是台灣製造的護膚品牌 Becupidon 比可比 邱比特的皇牌產品—— 邱比特 8秒去角質分解水。

邱比特 8秒去角質分解水 Becupidon Gentle Peeling Treatment (HK$128/200ml)
 
 
得到台灣美容網站——女人知己 試用大隊 百人試用推薦。
 

使用方法、製造商資料等。
 
 
瓶底印有生産日期。
 

使用前
 

直接噴落塊面都就得啦。
 
 
臉部沾上8秒去角質分解水後,就可以輕輕揉搓面上。
 
 
哇,好快就滿面好似擦紙膠屑般,我的臉有沒有這麽髒!!
 

鼻子等比較髒的地方,更加賣力的揉揉揉!

 

最後用溫水洗淨就可以,超快速簡單。

我喜歡邱比特 8秒去角質分解水可以溫和地去除角質,
比起果酸等比較刺激的方法,更加適合容易敏感的肌膚。
噴上臉這點雖然用起來方便,但會不小心噴到眼睛範圍,要多加練習避開這些位置才行。
 
更多資訊,可到
我的公主 My Princess 官方FACEBOOK www.facebook.com/myprincessyoyo
Becupidon 比可比 邱比特 https://www.facebook.com/becupidonhk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為Becupidonhk 分銷商
此產品由My Princess HK 提供
購買點 : www.myprincessyoyo.com
 
以上。

*以上產品/服務以及有關的資料乃由該品牌提供。
 文章分享内容純為本人之個人意見, 如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
 如有產品或服務試用合作,可聯絡mag→ yeah_panda@yahoo.com
 mag的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estma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