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15

《Trial》不復胖的減肥法,「5:2輕斷食」FatBlaster Coconut Detox

最近mag爲了健康著想,又要開始減肥。
雖然上年曾經減過幾公斤,但個人一放鬆同恢復正常飲食之後,隨即打回原形。
上次做facial同美容師講起,她就提議我可以試試斷食法,可以長期KEEP住,又不會太辛苦。

無獨有偶,剛好得到取得FatBlaster Coconut Detox的試用,就配合試試看。

FatBlaster Coconut Detox 菲拉思德椰子水 (HK$208/750ml)


是澳洲銷量冠軍與No.1的瘦身品牌。

概念是配合「5:2輕斷食」。

5日正常飲食(當然如可做到7點前晚餐就最佳)
2日減少進食,爲排毒斷食期

配合FatBlaster Coconut Detox,在排毒斷食期那2日,以椰子水爲正餐。
詳細看:



一枝FatBlaster Coconut Detox 750ml,以一餐125ml椰子水計,可飲用6次,剛好爲兩日的分量。


成分有 椰子水、蘋果汁、菠蘿汁等。



將125ml椰子水加上125ml淸水稀釋(125ml約為半個杯子分量)
*注意,先將椰子水搖勻;用冷水開稀
在2-3小時内慢慢飲用


另外亦須飲約8杯水(1-2Litres)

當然,如果太餓可以吃一些新鮮、低糖、低卡的食物。
或者上www.coconutdetox.com.au瀏覽一些健康輕盈的食譜介紹。


家裏剛好有之前飲milkshake的shake shake杯,
上面有刻容量倒起來更加方便。


椰子水一倒出來已經聞到超香的椰子味,
加125ml的冷水搖勻就可以飲用。


入口的味道,除了椰子味外,還有菠蘿的酸味,
飲用起來甜甜酸酸的很容易入口。
它有少少杰身,像是椰汁西米露的椰汁+酸味一樣。


說真的,一下子要斷食對我這個大食怪是有點困難,
所以中午我會加沙律 (走醬)與蛋白
晚上我亦會飲菜湯


我覺得一下子有正常飲食改爲只有流質食物實在是太難,
所以建議剛開始的朋友,可以同我一樣,慢慢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
因爲逼得太緊,反而2日斷食之後好似放監一樣大吃大喝,不更加使得其反。
所以建議大家慢慢來,才可以持之以恆,不會輕易復胖。



FatBlaster Coconut Detox在屈臣氏有售

以上。

*以上產品/服務以及有關的資料乃由該品牌提供。
 文章分享内容純為本人之個人意見, 如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
 如有產品或服務試用合作,可聯絡mag→ yeah_panda@yahoo.com
 mag的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estma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