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Event》步入Fresh的玫瑰世界

對於Fresh的印象,就是Organic,Rose,Sugar,Tinted Lip Balm。
這次很開心,可以有份出席有HKCOSME x Fresh主辦的Fresh Lab Concept Counter Opening Event.
平日甚少到港島區活動的我,還是現在才知道原來金鐘廊已經開了Facess,太羡慕在金鐘上班的人了!
 
這個位於Lab Concept 的Fresh Counter,採完全開放式設計。
 

用了很多玫瑰的花藝作裝飾。
 
而且很customer friendly,陳列的產品是一排一個系列的一目了然。大家可以快速的找到自己的target把它帶回家。
當然也可以問很親切的Fresh BA。



Best Seller Corner "Love Bar",初接觸Fresh的人,看這一排就沒錯了~




輕熟女的我,當然是專注於"Age Delay" corner。
 
護唇膏控的我,完全想把這個corner帶回家去。
 


香水控的我,又想把這個corner帶回家去。(對,我是很多東東的控,喝。)
Fresh跟香水完全在我腦裏沒有link起來,是到這一刻才知道他們家有出香水。
而且他們的香水還很對我味的,全部都很不會很濃,是很fresh(?!),偏sweet的fruit系。
最愛是 香檳葡萄  & 淨糖荔枝 香水。(HK$350 / 30ml;HK$750 / 100ml)。


 
提供的小吃跟飲料都很好吃。而且我的玫瑰花茶裏面還有一小朵玫瑰呢。
 

等待活動開始的時候,當然是隨便逛逛。順便問一下BA我的膚質適合的產品。

 
BA首先推介的就是Fresh家的皇牌產品:ROSE FACE MASK 玫瑰保濕面膜(HK$520 / 100ml)。
之前已經聽説過這個皇牌產品,但親自試試又是另一回事!
裏面居然有玫瑰花瓣~~而且質地很jelly很容易推,但看到就覺得會超保水!
試上手:
 





另一半的手是空的,BA就很親切地介紹另外一個好用的東東,就是黑茶瞬間修護面膜(HK$820 / 100ml)!
價錢有點貴,但它是集多方功效於一身!它可以達到緊緻提升效果,令肌膚即時變得柔軟順滑,幼嫩飽滿。
又試上手:


 
不過少於10分鐘的時間,已經可以看到很大的分別!整個手背變超嫩的,而且有一點變白皙了。
(對不起,out focus的相片....)
 
活動開始的時候,首先品牌公關Lesley介紹的是Fresh剛剛推出的新品:Umbrian Clay Mattifying Serum 以及 熱賣的 Sugar Tinted Lip Treatment 新色 Coral。(最近有點忙,沒時間試用,請等我的試用文啊!)
 
之後請來花藝師Joyce交我們做個超美的玫瑰禮盒!難怪Counter用上這麽多真花裝飾了~
 
這大概是我少數插花的機會~
一開始是這樣的:
已經放了新品 Lip Treatment & Serum,再加上一盒皇牌產品 Rose Face Mask 或者 Sugar Face Polish,再加上左手面的插花座
 
大家都很專心的聼Joyce的教學。
 
努力將聽到的教學實踐中
 
玫瑰原來都有很多品種。今次用上大大小小的玫瑰,單是玫瑰一種花已經可以這麽美。
最記得其中一種品名是Kiera,太美的名字了~
 
這個就是我的成品了~~看起來還真的似模似樣,果然是花美,隨便arrange都美~
回家後我還把它放出來裝飾客廳,放了好幾天呢!

 
合照:



請等一等我的試用報告了!
 
p.s.不知道有沒有眼利的姐妹發現,一開始我的是Sugar Face Polish,後來變成 Rose Face Mask.
因爲當日出席的有blogger已經試用過玫瑰系列,所以就跟她交換了~
我本來以爲Sugar Face Polish是exfoliater(後來才知道是mask),家裏的face exfoliater又很多。
不過Rose Face Mask自己都很想用,就交換了!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