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Event》透心涼的 Kiehl's Event之Ultra Facial Oil Free系列大推介

Kiehl's一向比我的印象都好好,他們送sample完全就是認爲讓大家試得好用來買,而不會覺得是客人貪小便宜!而且產品價錢相宜,PA給人的感覺都很親切專業!
 
我不敢說自己是他們家的用家,這麽久以來只用過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Sodium PCA Oil-Free Moisturizer(我還是在外國買的,當時香港還沒有引入Kiehl's呢!)。兩者的效果都不錯,但我一直沒有機會再用Kiehl's了。(因爲太花心,想用很多不同的產品咩)
 
最近再令我想起Kiehl's,是因爲朋友用了他們的美白精華,說效果很好叫我一定要買。
另外就是最近推介,藍色很美的Ultra Facial Oil-free系列。因爲我夏天的時候T zone會油油的,但其實應該是因爲太乾所致,所以很想找到好用的,控油又保水的產品。
正當我心郁郁想買的時候,好榮幸被邀請出席了HKCOSME x Kiehl's 的活動。當時並不知道是關於特效清爽保濕系列,但有Kiehl's的活動當然是不可以錯過!
 
當日聚會舉行的地方就是銅鑼灣的Kiehl's旗艦店,非常喜歡Kiehl's的Old American室内設計。
 
 
 
奇怪爲什麽在不算大的鋪頭可以舉行活動,原來有神祕的樓梯可以到上層,上面有一個地方是Kiehl's會舉行VIP party,聚會的場地!
 
跟靚媽媽Sillyguy合照!
 
Kiehl's還很貼心地準備了點心給我們,還有cup cake,真的很好吃!
 
當日的主角,是我很期待的特效清爽保濕系列!原來他們的Gel Cream推出了限量版Jumbo Size,是平日的50ml的1.5 倍 125ml!
 
 
好professional的Kiehl's PR staff & BA Abby
 
Ultra Facial Oil-free系列有 潔面啫喱,toner及gel cream。另外Kiehl's建議配合Ultra Facial系列的Micro Serum使用。
Kiehl's Ultra Facial Oil Free Cleanser(75ml $90,150ml $165)
  • 細緻慕斯質地能有效清潔肌膚
  • 感到清爽、不泛油光使肌膚清爽明亮
 
Kiehl's Ultra Facial Oil-free 爽膚水 (75ml $70,250ml $190) 
  • 平衡調理同時清爽保濕
  • 效鎮定舒緩肌膚讓肌膚回復健康
用toner的時候,記得不要單單用手拍上面,因爲有時候可能你洗面後還是有殘餘髒髒的東西,你拍化妝水反而使將髒物推進毛孔去!!
所以toner一定要用棉花輕輕抹上面,除了補水,還可以做二度的清潔
這個toner是不含酒精的,所以敏感皮膚的人也可放心使用。
*你亦可以將它放入雪柜,之後用化妝棉 自製保濕mask!
 
我最愛的是Gel Cream。(50ml$270,125ml$510)
  • 24小時長效保濕,鞏固細胞蓄水功能
  • 幫助維持天然皮脂水油平衡

它的質地超清爽,抹上後很快就吸收,而且不會油膩。但亦不會說因爲很快吸收很清爽,就很快覺得乾需要再搽護膚品。
另外你可以將它放入雪柜,一早或者是洗完澡後搽,一整個精神過來!
除了當普通的moisturizer,你還可以當它是Mask厚敷,或者是加到你平日使用的粉底裏面(2比1的比例),就可以將粉底變得超保水服貼。一物多用,太划算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爲冷氣把產品都吹凍了,當我使用 toner & gel cream的時候,都有一陣很涼快的感覺。立刻讓我想到在炎炎夏日洗完澡後抹上面會是有多爽啊!!!
 
配合使用的Kiehl’s Ultra Facial系列的Micro Serum(50ml/$310),是一個特效補濕導入精華,它利用了兩種獨特的技術:智能網絡結構技術及超微細保濕分子,它們能有效平滑肌膚表面,確保每一吋肌膚達致100%滋潤。
總之,就是可以令你之後搽的moisturizer發揮更好的作用了!

質地好薄,很好推。而且很滑呢。
 
另外就是新推出的 醫學強效防曬乳液,有分面部防曬 (HK$260 / 100ml) 及身體防曬 (HK$240 / 150ml)

用了專利光學穩定嘅濾光技術,為面部同身體提供全面UVA 及UVB SPF 50廣譜防曬保護,就算敏感肌膚都可以用架!兩款防曬乳液都不含油份同Paraben防腐劑,而且面部防曬保護乳液SPF 50已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連小baby (6mths +) 都可以使用!

 

使用時候會有一點點油膩,要等它吸收。
可惜當日沒辦法試用到面上。

以前看“女人我最大”,曾經聼過牛爾老師說的,如果要防曬有效,是要在出門前一段時間,把防曬乳厚厚的抹在臉上,待吸收後出門,才算work。當時實在是有點驚嚇!
今次我就特別問了BA Abby,她說現在的防曬乳因爲已經有更好的科技,所以用量不需要多,只需要薄薄的搽一層就可以。但注意需要在出門前15分鐘使用
而且我喜歡這個防曬乳,是你不需要常常補搽。只要搽一次,如果你不特別的洗它,就不需要補搽!
經過臨床測試,更證實可提供長達24小時的保濕
 
配合冰涼清爽的主題,Kiehl's還準備了刨冰機給我們即場刨冰吃!好好吃好爽哦!
聚會亦提供給我們一個機會,問一下Kiehl's的staff & BA 困擾自己的皮膚問題。
我當然立刻問有什麽方法可以減淡黑眼圈,他們就建議我用這兩個eye cream,亦是他們皇牌產品。
 
第一個是牛油果眼霜 (14ml/$265)

一聽到牛油果,大家第一個想法是:“哇,會不會很油膩?它還有乳木果油呢!”
但它很神奇,一掏出來的質感是cream,但你用手指搓勻後,它會變得比較水的質地!
 
第二支是晚上用的Night Recovery Eye (15ml/$320),如果你眼部比較乾,亦可於日間用
雖然是night cream, 但質地不會很rich。很快就被吸收了。
 
爲什麽每次出席完Event,我都會被該品牌的產品大燒特燒一番的呢!?
 
Event完了之後,再逛逛Kiehl's Flagstore
有一定要八卦一下的"Customer Favorites",還有專為狗狗而設的"For Your Dogs" Corner! 原來在美國,Kiehl's 還有推出為馬匹洗澡等的產品~不過香港人應該不多有養馬嗎,所以沒有引入。
 
想一起體驗Ultra Facial Oil Free 系列的清涼感覺,可以到各大Kiehl's的門市親身試用。
如果經過銅鑼灣的Kiehl's旗艦店,可以玩一下這個復古sample機,現在在送的是Ultra Facial Oil Free Cleanser。
 
想知道更多關於Kiehl's產品的詳細資料,可以到Kiehl's的台灣官網(香港好像沒有網站,只有fb...)http://www.kiehls.com.tw
 
另外Kiehl's hk facebook page在舉行中的遊戲【清爽保濕大作戰】,登記成功後可以拿到試用裝哦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