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Trial》效果微妙的JUDO洗面泡泡

《This blog was first posted back in July 2012》

如果平日有讀我的blog的話,大概都知道我是“萬年暗粒人”,有時還會失驚無神爆痘痘。

 

最近天氣炎熱,加上髮型的關係(厚劉海頭),我劉海下的額頭長滿了痘痘!

剛巧雅施提供了他們代理的 日本護膚品牌JUDO 抗痘系列 的試用,很幸運的抽中了它們的洗面泡: 特強效能排毒潔面泡沫 JUDO Extra Action Detoxifying Cleaner (150ml/HK$370)。



 

官方介紹:

深入潔淨毛孔内的污垢,平衡肌膚的水分和油質分泌,有效提升肌膚的鎖水能力及預防水分流失。

* 特濃泡沫,深層潔面

* 平衡油質分泌

* 預防痘痘形成

 

 

先看一下外在:

 

盒子上列明成分,製造地方,公司等,令人安心。
不過5800yen的價錢令人覺得不可思議。

 







 

 

最Like的當然是盒子跟產品上列明expiry date!這點真的很重要,尤其是對我這種喜歡囤積護膚品化妝品的人來説,很多時候都會忘記究竟是什麽時候購入的,用上過期的東東就麻煩了!






跟大部分潔面泡沫一樣,都是用pump裝設計的。

雖然沒說明,但我都習慣先搖一下(心理上認爲按出來的泡泡會比較rich~)



個人認爲這個泡沫不算很豐盈,是不是 潔面泡沫的通病?!
如果是洗面foam + 洗面網 打出來的泡沫看起來都比較Rich。
只可以說,潔面泡沫對懶人來説(我啦!)是恩物,因爲實在懶得慢慢用洗面膏起泡。




用後感:(抱歉,今次沒相)

大概用2-3下的量就可以洗面全面,雖然說泡沫不是這麽豐盈的感覺,但洗起來不會覺得有差別。
沒有味道,所以個人覺得比較敏感的痘痘皮膚用都ok。




那爲什麽我會說“效果微妙”?

我用了約2個星期,之前不是說我額頭有好幾顆痘痘,大部分都消了。

那不就是JUDO的潔面泡沫work了嗎?



是........

但我面頰部分突然冒起了幾顆痘痘........

所以,“微妙”的部分是,它幾乎於 Work & Not Working之間。
實際的功效是有的,但不可以根治,或者令你不會再長痘痘。




對於我抗痘這麽多年的經驗(幾十年都沒成功),長痘痘的原因真的是太多了!並不是簡單的一兩件product就可以完全杜絕痘痘的出現。

所謂“一痘消一痘起”,大家繼續努力抗痘吧!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