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mag買物》久違了的Skincare入手:Lancome Genifique

自從開始寫beauty blog之後,斷斷續續都會有不少skincare使用。再加上我每次去旅行都喜歡囤積skincare,根本忘記自己只有一塊大面,所以我已經忍手好久沒買過skincare.....但忍不住終於破例了!!

令我破功的就是:
Lancome Genifique 嫩肌活膚精華露

前陣子大家都應該給它的AD轟炸得很厲害。

我都被它忍得心癢癢,加上它其實是一支 肌底液,並不是精華液。它的作用是激活基因blah blah blah,簡單來説,就是使之後用的serum & moisturizer更加有效。
而我家裏的庫存沒有這種功能的(精華液就有好幾支)~ 當然立刻成爲我要買的理由!!


我買了50ml,$860真的有點貴。但30ml的好像是6百多,多2百左右有20ml感覺比較划算。


最重要的是,買滿$800可以成爲Lancome會員。
當日送的迎新禮物是mascara sample。
另外BA還送我一下的sample試用,是新系列visionnaire 的serum & toner, emulsion,再加上Genifique的小瓶裝和 BB Cream。


我會努力用,請期待我的Genifique分享。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