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1, 2013

《Trial》秋冬大愛!Dr. Jart+ Ceramidin™Light Edition Set

 
話説,我真的很愛Dr Jart+的產品!
 
我第一支BB Cream就是Dr Jart+
而這次要試用的Dr. Jart+ Ceramidin™Light Edition Set,
其實在得到這個試用產品前,我已經入手一set!
你說是不是很愛!
 
首先,會令我入手的原因是,它真的很划算,而且是限量!
(有什麽比“限量”與“划算”更吸引女人?!)

Ceramidin™Light Edition Set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輕盈面霜限量套裝 一set HK$ $340
裏面有:
Ceramidin™Liquid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精華乳30ml
Ceramidin™Light Cream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輕盈面霜90g
 
Ceramidin™Light Cream好像沒有單買的價格,同系列的有
Ceramidin™Liquid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精華乳 HK$ 288 / 150ml
Ceramidin™Cream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面霜 HK$ 328 / 75ml
 
份子釘是什麽?
當肌膚缺乏Ceramide份子釘的時候: 角質層裡的水份就比較容易被外界影響而蒸發,導致肌膚缺乏彈性、皺紋、皮膚老化、粉刺等問題,因而造成嚴重困擾。
 
Dr.Jart+ Ceramide份子釘系列,有以下活性成分與功效:
Ceramide 份子釘 – 填補皮膚脂質層,強化皮膚屏障
玻尿酸 - 強效保濕
佛手柑、鼠尾草 - 抗菌、抗炎、舒緩
維他命 E - 抗氧化
 
 
首先看包裝:
 
$340就有大大瓶的面霜+ 30ml精華乳,太划算啦!!
 
瓶底有生産&有效日期
 
 
有防開封條,不怕拿到用過的貨
 
Ceramidin™Light Cream 90g 真的超大瓶!!
每次一看看到滿滿的,真的很滿足!
 
 
 
先看質感on hand
 
 
 
試用在臉上,先看 Ceramidin™Liquid
 
 
素顔
 
Ceramidin™Liquid是潔面後skincare第一步用的東東!
 
 
所以我都不用toner直接用。 水狀質地很快吸收。
但單用效果不大。
 
 
之後到 Ceramidin™Light Cream
 
又要拍!真的很滿!沒有騙人。
 
啫喱乳霜質感一抹很容易推開!
不騙你,真的很滋潤。
不會立刻吸收掉,但亦不會覺得有東西厚厚的在臉上。
 
Ceramidin™Light Cream透過專利微膠囊技術把高濃度份子釘滲透入皮膚深層,強效保濕,同時迅速吸收並釋放有效成分,築起一層天然輕盈的保濕防衛網。
 
我現在每天晚上都厚厚的抹一層! 它完全不會讓我覺得油膩,只有滋潤感。
這陣子轉涼,我已經要改用比較滋潤的cream才行。(不然要常常塗cream)
但用Ceramidin™Light Cream,滋潤的效果可以持續一整晚。
第二天早上起來,肌膚超柔滑。 哎喲喲,太喜歡啦!!!
 
 
等我去看看Ceramidin™Cream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面霜,呵呵!
 
 
Ceramidin™Light Edition Set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輕盈面霜限量套裝 可以在莎莎買到。
 
*以上產品/服務以及有關的資料乃由該品牌提供。文章分享内容純為本人之個人意見, 如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