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8, 2013

《Trial》WOWWOW Weightless BB Cream SP30 Protection

話説mag前陣子分別試用過卓悦代理的化妝品牌WOWWOW的活細胞抗曬BB底霜 (http://maglmagl.blogspot.hk/2013/08/with-wowwow-bb-cream-benetint.html)與mascara,這次又有機會一試WOWWOW的新品--輕透零瑕防曬BB霜SPF30。
 
WOWWOW Weightless BB Cream SP30 Protection輕透零瑕防曬 BB 霜 SPF30 ($149/30g)

*嶄新配方添加濃縮養分的天然玫瑰精油、天竺葵精油、熊果素、卵磷脂及維他命C,
具美白、淡斑、保濕、抗氧化功效,有助修飾肌膚同時紓緩敏感。
質地透薄,輕輕一抹,就能打造輕薄、自然裸粧,均勻膚色及修飾面部瑕疵。
適用膚質 : 特別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包裝同之前的一樣,是磨砂黑的包裝。
但這次容量雖然與上一次的相同,但變長窄了,很好收納。
 
這次也沒有分顔色。我覺得它是偏白的自然膚色。
 
質地真的比之前的要輕薄、清爽。
 

素顔
 
分幾點均勻點在臉上,再推開。
 
使用了WOWWOW Weightless BB Cream

街外拍
 
 
我覺得它比之前的遮瑕度比較高,黑眼圈可以遮掉大部分。
雖然沒有色號,但很適合我的膚色,效果很自然。
基本的遮瑕都OK,是鼻翼比較氾紅的位置可能要加強遮瑕。
但overall只要使用WOWWOW Weightless BB Cream一層就OK。
我早上使用,到晚間都沒有很大脫妝的情況。
而且不會油光滿面,可能是有適度的控油吧?!
雖然WOWWOW的BB霜不是什麽知名的產品,但我覺得它的效果真的不俗。
顔色自然,不會有厚重感,適度的遮瑕,而且沒有氾白,
持久度OK,完全滿足了我對BB cream的要求。
 
 
卓悅各分店有售。
查詢:2872 2301
 
*以上產品/服務以及有關的資料乃由該品牌提供。文章分享内容純為本人之個人意見, 如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